隔壁的搬家了....所以走廊上看不到很高的影子囉!

有些疲累 無法思考
遊記慢慢來

剛剛和豬逼看了帥 尊尊(=大陸人叫吳尊)演出的武俠梁祝
有偷哭 但豬逼沒哭 哈哈
(看我我哭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是了
我連看特勤沙龍都有一咪咪想哭的點 真的覺得太誇張了!!!!)
.....明天再來寫感想

心情不好
煩人的事情很多

幾天思考下來的結論是
一分的關心就不算關心嗎?
十分的關心才算關心!
這樣是不是too OVER!!!
反正我不想管了
就那樣....

對了
一直忘記告訴大家
在我去韓國的前一天
高個兒的公司要搬家了!!!!
不用為我擔心
其實我早就不Care他啦!!!(心變的很快 哈)
但基於好奇心
我問了他搬去哪裡
他說"19樓"
哈哈哈 原來只是樓上喔!!!!
那還是有機會 ㄉㄨˋㄉㄧㄡˇ(台:遇到)

從韓國回來上工的第一天
看見他們公司空空的
門上貼著搬到19樓的啟示
那一刻 有一絲絲地落寞
漸漸也習慣囉!!!!
這樣也好 pee pee的頻率不會那麼高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