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留言 讓淡大站上第一名 哈哈哈

TVBS-G台由浩角翔起主持的食尚玩家
現在10/5起到11/9
一整個10月 大學校園美食PK賽
昨天正好到淡大,ma motherschool!

實在是太嗨了!!
提到淡江不免想到
第一 美景
最喜歡黃昏時分
坐在操場陽台看著淡水的夕陽

第二 美女
雖然這對我很不利XD哈哈
但我真的要說從商管旁一放眼望去正妹好多
其實型男也一堆
眼睛吃冰淇淋都嫌太冰啦!!!

再來就是 美食啦!
不管是美食中樞大學城
香豆腐 雞腿飯 燒肉飯 鍋燒麵 扮麵 餃子 炒飯 早餐 自助餐
公車站附近大田寮
豆漿 燒餅油條 快炒 黑糖剉冰 黑胡椒牛肉飯
圖書館側邊水源街
叉燒飯 羊肉飯 滷味 牛肉麵 鹽酥雞 碳烤
淡江外圍北新路
咖哩雞肉飯 紅燒牛肉飯 沙茶牛肉飯 滷肉飯 雞排 刈包
忍不住想罵damn!怎麼什麼都想吃我餓了!!
還有到處都有的飲料店

昨天節目裡介紹六間店
有兩間都是我的最愛
高松豬排飯還有香豆腐啊!
(有人告密 昨天畫面裡有我認識的人XD
就是你啦!還在偷看我Blog...)

總之 校園美食PK賽票選
淡江人無聊都去留一下言
http://www.tvbs.com.tw/Project/tvbs_g/activity/2008_Food/
不用登入就可以留言
很方便啦!!!
一起集氣為淡大衝人氣XD

奇怪我這麼熱血幹嘛?!
店家又沒付我錢 哈哈
誰叫我太愛淡大.................的帥哥了(噗 這又有何關?)


說實在的
我預測淡大不是第一 也是第二
其實立基點就有點不公平了!
原因是
1.淡大學生多
2.即使畢業後 學長姐也是很忠心
3.淡大人本身就很愛吃

不過…也真的是這些食物很便宜
讓大家念念不忘囉!!!

我只能說
淡大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