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包很重的泡菜 害我和Kero行李超重6.4公斤....大失血!!!!

今天放假中午該吃什麼?
知女莫若母
老媽早就打算好我一定會自己煮
先買好食材stand by啦!!!

看完特勤沙龍時間剛剛好中午
陸續把冰箱中的材料挑出來
台灣製造 高麗菜 馬鈴薯 洋蔥 蕃茄 雞肉 蔥
韓國原裝漂洋過海來 泡菜和辣椒醬

通通拿出來煮

如何在有限的食材作出美味的午餐呢?
我決定把這些材料按比例分成兩份

首先是 一點都不道地1 完全是莎拉口味的自以為韓國泡菜鍋....

大家一定覺得加番茄很奇怪吧!!!
小包的泡菜打開來有點不夠了...
為了讓口味變得更酸一點 才加入番茄!!!!
蕃茄可是很萬用
高麗菜和洋蔥也是絕對不能少
吃泡麵一定通通要加進去

我在烹煮時 常常有很多自以為是的小撇步
比如說泡菜汁要先倒進去和蔬菜一起煮
這樣可以先入味
最屌的來了 日本烹大師調味
彷彿是神來之筆
不管你煮的如何 
加入烹大師 你就變大師!!!!!!!!!

蔬菜軟硬度要看個人喜好
我個人不喜歡太軟的 我愛硬的XDDD哈哈哈
最後還可以加入一顆蛋
兩顆就太猛了!!!!!XDDDDD
想什麼?!是吃太多蛋不好啦~~~~哈哈哈

再來是本日重頭戲 一點都不道地2 完全是莎拉口味的自以為韓國辣炒年糕....

馬鈴薯不大好難煮 要先用熱水煮軟它
肉要先下去和蔥爆香
莎拉特製辣椒醬呢.......我胡亂調配 看心情比例 哈
分別加入鹽,糖以及辣椒粉
水不要放太多不然會變成年糕湯
啊!!我好像放太多了!!!
不過幸好有馬鈴薯讓它變濃稠 哈哈
真是弄巧成拙啊~~~~

(老媽來試吃!!!)

最後把所有食材都丟掉到鍋子裡炒
要不停地翻滾吧!炒年糕!
不然會沾鍋 要花很多力氣洗鍋子(我最討厭的善後)
一直到年糕軟掉 然後有入味
一切大功告成!!!!!!

上菜了!!!!



自己吃的結果心得是
呂莎拉,You are totally a Genius!!
真的不是我在跩
怎麼會那麼好吃
一大包年糕
我和我媽通通吃光 一滴不剩
超有成就感啊!!!XD哈哈哈



想吃嗎?
可惜你們吃不到
不然
把我娶回去
一整個賢慧(你看,名字裡都有慧了!!!哈)
做給你吃 哇哈哈哈哈哈
(ㄎㄠˋㄅㄟ 我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