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不惡魔....是天使!!!!

最近阿....覺得Kero啊.....
被我影響太深
原本純潔的心靈
被我污染

這陣子常常出現一些惡魔的思想
比如說
對路上的長腿短裙妹吹口哨
盯著.....如圖.....然後叫我看!!!!
或是到有顏色的東西很反應便很快

這類的事情....感覺這些是我會做的事情
......這不是平常的Kero...你怎麼了?!

反倒是我
從良.........(假)清純!!!!哈哈哈哈哈
因為 有天 使在我身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