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沒有柯羅莎陪它隨之起舞...
開始憂鬱 熱情的太陽也消失不見
留下的是一股股涼意
正在宣告秋天的到來....


秋天 
是一個很容易 陷入低潮 的季節
前幾天朋友到我家裡和我聊到凌晨一點
(雖然有一兩小時他躺在我旁邊睡覺)
煩愛情 煩工作 煩很多很多事情 
我告訴他了他很白痴人生海海的歌詞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但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秋天 
也是一個 把過去通通翻出來審視  的季節
昨天一位大學同學和我聊天
我才知道他竟然也辭職了....
他問我"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大學吧....."
"那如果可以回去 你會怎麼做?"

記得上次大學同學出去時也講到一模一樣的話
大家都想回到那個時候
但後悔全都來不及了!!!
並沒有小叮噹的時光機阿....
大學四大學分:學業、愛情、社團、打工
一項都沒有及格 愛情更不用講簡直是退學!!!!
出了社會才知道交男朋友更難
也沒有所謂純純的愛 大人的愛好複雜 好亂七八糟
單純的我們都沒有經驗....未來只有勢必被騙被欺負 這樣佔下風吃虧的位置
幸好 身邊的你們 都懂我!!!!
不然跟別人講我們的心聲 別人只會當我們是瘋子 異類吧....
然後以一種冷笑的表情看著

講到工作更煩 我真不知道我大學怎麼念的
從來沒有被當過 成績也還滿不錯 90分以上的成績也不少
可是四年念完卻有種空虛 
倒底學到什麼 完全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現在要找工作 一點都沒有自信去和別人競爭
上次去面試 是韓國回來的隔天
去了天空部落旗下的小蕃薯面試網站企劃
我和另外一個女生一起
當他們要我把履歷給他們的時候
我才傻眼 因為另外一個女生來陰的
兩張紙vs.一整疊企劃書
更不可能用口才這玩意來和別人拼鬥
想必是無望了....果然....
不過放心我並沒有因此而失落
請大家別為我擔心 我會努力的!!!!

昨晚也因此和囉唆老媽吵了一架....
他說我整天無所事是....不知道在搞什麼....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無力
很想把心裡的話一股腦爆炸地說出來
偏偏你就是有一組非常古董老派的父母
一點也不了解你
最後終結對話的就是"閉嘴!!!!!"

不過幸好 
我有一堆很棒願意聽我說屁話的朋友
不管是誰....
那樣陪我傾聽
這就是麻吉....
謝謝你們啊~~~~!!!


結論 
我又再抱怨了!!!!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