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在思考這件事情
"愛要及時"
前陣子有位歐膩onni(韓:姐姐)和我提到
人生苦短...
那知道現在這一秒在這裡的你
會不會再下一秒就和大家講掰掰....

來不及作想做的事
沒有好好愛過一個人
人生就這樣結束了

小時候我很膽小
喜歡一個人永遠只敢藏在心底
憋很久很久...最後看著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
一直重蹈覆轍這樣的故事

一直到記得補習班中文老師告訴我們
"人不輕狂枉少年"
這真的是一句改變我後半人生的key
有時後就衝著這段話
幹了很多 稍微有種 的事情
有時候 很佩服那樣的自己 哈哈
雖然沒有結果 但是只少我試過了!!!
說實在的
真得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
會不會就像歐溺所說的那樣呢
沒有好好愛過一個人.....
真的是很現實的殘酷耶!!!!

中午老姐回家和我們古板的老媽一起吃午餐
我真的很不了解為啥老媽的頭腦那麼食古不化
說好聽是真的為我們好啦
但現在的年輕人真的不一樣了...
注重的也是當下...
看著老姐和他小男友那樣很快樂 
也不無為那樣沉醉在愛情裡的老姊開心阿!!!!
(雖然我是會長Kero不准我退出的情砸協協會成員 哈哈哈
而且小男友非常積極提供減肥資訊給我!!!!)

未來的事情 未來再說吧!!!!


說了那麼多
一定很多人以為我要衝!!!!衝!!!!衝!!!!
呂孬 這種可恥的名字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要衝的話
等我哪天瘋了再說!!!哈哈哈


btw...這幾天常常去批踢踢DIY版
那裡真不是情砸成員該去的地方
好多好多閃亮亮情侶之間的手工禮物
雖然我空有一身功夫
卻無人可施啊......啊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