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妮....一個會把戀愛經過通通記錄下來的女孩....


29歲 第4次戀情 1周年紀念 的這一天
女主角智妮精心準備好一對戒指
打算把另外一個送給男友
但......................卻失戀了

分手男友說:跟你在一起很無聊!
可以去問問你以前的男友她們有沒有愛過妳....

智妮打開箱子裡一本一本的愛情日記
裡頭記錄著和前三位男友一起的快樂時光

完美夢幻的初戀
好多第一次的第二次戀愛
與激情奔放的第三次

與前男友們的再見 為的是確認他們倒底有沒有愛過自己
難堪的是 分手後愛也隨著消逝
三個前男友均不承認愛過

三本日記記載著戀愛的經過
因為愛 自己如何配合對方而生活著
但同時卻發現忘記 愛自己
在不甘願的情況下
根據日記裡開出前男友的索賠書
並展開一連串幼稚的報復行動

雖然前男友們被整慘
但女主角終究得看開放下一切重新開始
結局的最後 女主角把日記們都寄給他們
並說道:
我以為會漸漸消散的記憶
卻將我擁抱的更緊
我不知道什麼樣的愛會降臨或離開
但我想起碼我可以保留記憶
我現在知道
那些我所珍藏的記憶不只是我自己的
我不能將它擦去 只好將它送還....


喜歡這部片的結束.....
片尾播放著 前男友們背後的付出
當下的愛情
其實並不是只有女主角一個人在愛著
只是對方沒讓妳看到而已.....




最近希望能夠達成每個禮拜都能只少看一部電影
昨晚看了S日記

因為片名好像我的日記Sarah's Diary的感覺
後來看了才知道是Sex Diary 哈哈
和女主角一樣有寫日記習慣的我
感覺還滿強烈的....雖然現在很少寫 因為寫在Blogging啦!
但不能說的秘密還是得寫在日記囉~~呵呵

S日記女主角就是之前主演三順的金宣兒

一位看起來很豪邁有時卻又流露小性感的onni
戲中最喜歡他和孔侑的第三段愛情

因為 最激情 哈哈哈哈
傳說中的V字腿 好嗨 還用飛的~~~~

哈哈哈哈哈哈
咖啡王子孔侑身材也是很讚!!!!




是說.....我也想要有一本真正的S日記
Sarah's Diary(強調)
噗 我沒有說雙關話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