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你們的理想型是?
太陽:我喜歡有責任感的女生 我們能很好的相處 她應該有自己的風格
太陽....你這不是在說我嗎?
莎拉超負責 超好相處 還很有自己的史戴薾

大成:我喜歡美麗而優雅的女生
G龍:我沒有特定的類型 如果我們在一起相處非常愉快 那就是我要的

莎拉:我的理想型 就是太陽!
Cute Face, tough figure, good personality, sweet smile...
可愛的臉 精實的身材 的個性 甜美溫暖的笑容
 
(相關文章:給太陽的情書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24977589)


Q2:如果只有一個小時的生命了,你會做什麼?
太陽:如果我有愛人 我會和她一起祈禱直到最後一秒來臨
你有...找我就好!!!!我願意和你祈禱....

G龍:我會站在太陽和他女朋友後面跟他們一起祈禱
G龍連死前都要當我們的電燈泡....哇哈哈哈哈

勝利:我會集合盡可能多的fans為她們開個演唱會
大成:因為我最近在節食 所以如果只有一個小時可以活了我想要吃很多好吃的

莎拉:我會和太陽站在一起 祈禱最後一秒來臨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白痴...


BB太陽 Ma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