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古董洋果子 好腐.....好上火 但主角換人演 我會更入戲

本週也是宅到爆
幾乎就是和電腦形影不離
看完粉紅系男孩後
另外還看了兩部日韓電影

首先是「韓版Antique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翻自日本同名漫畫 也曾被翻拍成日劇
當時為瀧澤秀明Takki主演 日劇版我超喜歡!!

在我感覺
日劇版以男主角瀧澤飾演的拳擊手神田英司出發
強調 因為蛋糕 與客人間產生的各種互動
劇集故事總會比較完整

而韓影版焦點則是在蛋糕店老闆真赫朱智勳身上
較忠於原著的部份在刻劃男男之愛上 

到最高點
BL程度比日劇版更為強調

此外 和日劇大不同的...
劇中穿插許多歡樂氣氛濃的歌舞劇
為這部當時耶誕上檔的電影
增添更多耶誕過節氛圍

朱智勳演技不錯
只是他沒有很合我眼緣
所以戲也是硬湊合著看哈哈
原本以為應該會是主軸的神田英司部份
沒想到只是蜻蜓點水帶過
飾演此角色是新生代演員劉亞仁

之前演過韓劇「玉林成長日記」裡的學長仁河哥
難怪一直覺得他很面熟
電影上檔時 網友都在討論他和Bigbang GD很像

單眼皮 Skinny
剛好也都留了妹妹頭造型 
GD

劉亞仁


有些時候笑起來某些角度真的有像到
MTV網友PK票選也曾辦過
劉亞仁和GD vs. H.O.T張佑赫和SJ銀赫
http://www.mtv.co.kr/poll/matjjang_view.php?board_gb=tb_vote_info&idx=557&cpage=5
但最後對方贏了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哈哈

另外一部日本電影 「天然コケッコー 天然子結構」
一樣由粉紅系男孩男女主角岡田將生&夏帆兩人主演

比較電影2007年的兩人和現在
不管是演技或外表都成熟許多
女主角也靠這部戲拿下日本奧斯卡的最佳新人賞

本電影不完全純愛 
愛情雖然是主軸
卻是非常輕描淡寫 連Kiss都很淡 真的是很天然啊!!!

女主角同時也得面臨友情及親情的問題  
因為太淡了...我一直希望好友愛上同一人的故事
不過都沒有發生 哈哈

整部電影步調較為緩慢 
情緒起伏非常小
就如同電影中拍攝地鄉村中真實的生活般
沒有興趣難以進入狀況或喜歡看灑狗血的戀愛故事的人
可能會邊看邊睡覺 哈哈(我有一點點睡著了 噗)

男主角的媽媽和人私奔離開家鄉到東京
卻因為老公出軌 帶著兒子再度回到家鄉
從城市轉學來男主角 和女主角相遇的學校
是一個只有7位學生的鄉村中小學

城市長長大男主角的內心一直想回到東京
對於兩人的青澀愛戀
在某個方面女主角內心感到捉摸不定與不安

不過最後男主角給了答案....
電影收尾得可愛...我喜歡

在這不讓想看人踩雷
所以就請想知道的人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