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趙寅成後援會某位朋友提供題目讓我作答
認識篇
為什麼喜歡寅成? 我喜歡 仁成愛慶琳的樣子 
喜歡他那裡? 全部都喜歡 
寅成是你第一個喜歡的韓星嗎? ~!!他是我第一個… 
喜歡寅成多久了? 兩年多  
演藝篇
寅成的作品你看過多少部? 戲劇全都看過.電影沒看過瑪德蓮.人民公廁 
最愛寅成那部作品? 男生女生向前走 
有合演過的,寅成的拍檔最喜歡誰? 慶琳姐姐 
與寅成最相配的女演員是誰? 金泰希
最不希望寅成跟誰演情侶? 申敏兒.全度延
希望看到寅成拍攝那類型的片?
沒有不希望..他演啥我都喜歡
最不能接受寅成演那種個角色? 沒有不接受
寅成演壞人能接受嗎? 可以..他演壞人我就支持他演哈~!盲從
如果寅成因為角色需要而需要有裸露戲會接受嗎? 超級接受..我愛裸露
眾多作品中,最愛寅成那個角色? NNS 仁成
寅成出唱片要買嗎? .只要我有錢哈哈
比較喜歡看寅成的劇集還是電影? 戲劇比較喜歡 
接上題原因是什麼?因為可以一直看著帥氣的他
看過緣起不滅嗎?看完覺得如何?看過.很好看阿~男主角演的很令人讚嘆~!  
喜歡看寅成演喜劇還是悲劇? 喜劇好點! 
覺得寅成演技怎樣? 波兒
演啥像啥
NNS,印象最深的是什麼? 站在失戀慶琳身後的他 
寅成演出”敬浩”這角色是否與新電影(Mean streets)中類似? 可能會有一點.因為都是壞胚子
看完”峇里島的日子”之後有想過要去峇里島玩嗎? 還好比較想去韓國...哈 
如果你水晶是也會選擇離開在民嗎? 當然哈哈哈哈我愛在民阿
恩燮一開始真的就被晶恩電到嗎?? 有一點吧~看眼神的樣子 
覺得晶恩和恩燮一眼看出是姐弟戀嗎? 當然
射星中,如果你是女主角的話會介意世俗眼光而改當盛泰背後女人就好
會阿只要盛泰不要拋棄我~!!! 
寅成的作品中,你最想改寫的結局? 巴里島的日子 
你最滿意的結局是那部? NON-STOP 男生女生向前走
最經典的kiss是那個? 強吻水晶 
那部作品的衣著打扮你最愛?巴里島時尚型男在民和
學生服最殺希傑 
在眾多作品中,那部讓你有流過淚?巴里島的日子.春日 
那部作品讓你喜歡? 男生女生向前走 
到現在還記憶猶新的經典對白?(可多選)
我不會要求你變成我的什麼人所以我求你不要讓我看見你的背影FROM春日恩燮對晶恩說 
最希望寅成跟那個演員再一次合作? 朴慶琳 
重看最多遍的一部作品是那部?看過多少次? 男生女生向前走.每虫播一次就看一次 
幻想篇
 
如果寅成不是韓國人,會想他是那國人? 台灣人因為近水樓臺 
你希望做寅成身邊的那個?就算是分手也可以變成好朋友的愛人哈哈 
寅成宣佈要結婚了,你會怎樣? 祝福他~!! 
寅成說要息影了,會覺得不捨?難過?其他? 會超傷心但也無法怎樣… 
寅成如果沒當演員,現在做什麼? 路邊攤賣泡菜+辣炒年糕+薯條熱狗的大叔 
寅成篇 
覺得寅成性格怎樣?
介於男人與男孩之間的個性.溫柔有點害羞但是又很MAN
覺得寅成什麼時候結婚?結婚後還會繼續演藝工作嗎?30
多歲會繼續演戲 
寅成的缺點是什麼? 抽煙的寅成好像另外一個人
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不希望他抽太多煙拉!對身體不好~~~!!其他都很讚!
會想看寅成演古裝劇?歷史劇?(像大望那種..=_=)
會阿!不過大望造型有點奇怪!
第一次 
看到寅成第一句說的話?
說不出話因為傻眼… 
看到寅成第一件想做的事? 直說好帥好帥~~~ 
如果寅成再次抵台,要去看他嗎?(這提有點笨~) 當然要去有時間一定要去
第一次見寅成會特別穿的漂亮嗎? 不會但多少會整理一下儀容… 
第一次看到寅成的感覺是怎樣? 天阿天阿我的天阿...整個傻眼...

個人篇

有因為寅成而想學韓文? 會阿….
喜歡寅成後有想去韓國? 已經去過.還想在去!
到寅成的東西會很興奮?當然會很興奮如果能力所以也會想買
有向朋友四處推介寅成的作品? 成功?失敗? 有的…NNS就被我成功推銷出去哈哈哈哈….
朋友,家人都知道你喜歡寅成? 是的!全世界都知道
有因為寅成而開始看其他韓劇?還是死忠只看寅成的? 都會看拉!
看到網路一些對寅成不好的話會很生氣?有想過要反擊? 會不爽….如果太過分就會反擊
不會韓文,可是有還是有試過上去韓國網站看看? 恩恩對阿多少去找找有的沒的
希望寅成代言那種產品?男性沐浴乳 
有想過要到韓國看寅成? 想阿~~但很難吧!
有沒夢過寅成? 超開心...忘記是不是春夢哈哈哈阿
其他篇 
寅成以外還喜歡那個他/她?SE7EN和BI
其實還滿多的… 
最近看的一部劇?好看嗎?
最近看的陽光照射.其實還不錯看說
認為目前韓國最有潛力的新進演員? 李莞….眼睛很有電力.演技也不賴!
有看過那部很喜歡的劇,希望寅成也演那樣的角色? 浪漫滿屋李英宰也不賴~~~!! 
心目中經典韓劇?(不侷限是寅成的作品喔) 藍色生死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