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 神父教育 男主角obba權相宇 女主角 何智苑

早上我利用星期六輪班值班時間
想想熱心的bony和kero燒給我一堆東西
是應該要好好消化它們...呵呵喝呵呵
於是我挑了一部由"永遠的誠俊obba韓國首席性感爆肌男星"權相宇
主演的電影神父教育來看

obba在裡面扮演一個超超超超超超老實的神學院學生
和另外為一臉就是搞笑卻很搶戲的配角
因為兩闖了禍被迫到一間小教堂去工作悔過
然後和開放洋派作風且穿得很暴露的女主角何智苑在此相遇發生的故事


看完之後覺得故事太過於平淡
完全沒有出人意料的驚喜,有些一目了然的感覺
是一部狠純、溫和、重道德的的電影
沒有採用如今的高票房要素"性、暴力、髒話"

(哈哈哈不過倒是有小朋友說髒話....就他哈哈哈)
看慣好萊塢大場景電影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有點太無聊我想.....
可是裡面很多有點白痴的笑點....
中間有段"準"神父們和何智苑一起為結婚的新人歌唱的畫面
音樂很可愛畫面也很歡樂
所以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我發現韓國人滿愛拍這種樸實的電影
不過畫面都處理的滿精緻的
風景也很美

依然會給人留下難忘的印象 
像我家寅成的"緣起不滅(台)如果愛有天意(港)"
或是"向左愛向右愛"都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我還聽說obba原本是出生在基督教家庭
雖然受家庭影響對上帝很是信任
但沒有正式參加過教會的活動
在拍完這一部戲時
obba自然地接觸了天主教
被天主教的嚴謹和完善所吸引
終於下定決心投身天主教
而且還是在拍攝地受洗的耶!
最可惜的是
韓國首席性感男星....身材比rain還好的obba
這部戲裡面因為演出神父


所以包得可緊....完全無法眼睛吃冰淇淋
哈哈哈哈


另外....這部戲裡一直出現一句拉丁文"承神之佑" 
(送給書帆....你知道的麻!!)
這句話的意思代表
"當你坦白愛意
如果有人聽見會難堪
就對著上帝的耳朵說
我愛他並且感謝他"

所以如果害羞說我愛你
倒是可以用它代替勒...
那最後我就送給大家



承   神   之   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