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i如願穿上婚紗囉!!!

朴春Park Bom出道後首支單曲You and I 
10月28日繽紛發行
原本以為Bomi會唱個悲情style的歌
因為他的聲線很適合....
沒想到....新歌曲調聽起來頗俏皮 
mv色調也很colorful
Bomi好可愛 感覺很甜蜜
耶誕樹的橋段很喜歡!!!


再來是Bigbang...
日本單曲 声をきかせて聽見妳心聲

之前提過是小池主演的日劇主題曲!
11月6日會在台灣發台壓盤
mv終於又可以看見逼變大合體


受傷的大成回歸 好想念
太陽仍舊是帥 高音很療傷....

不知為啥 最近我的Bebe很愛搥胸部!!!
我今晚莫名胸口很痛難呼吸!
所以....太陽你要幫我摸一下胸嗎?XDDDD





今天發的兩支mv同樣的特點
都是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冬日氣息啊....
又讓我開始想念起那裡的溫度
有太陽的地方....

晚上拼工作 累的要死
但還是想把今天該寫的報告一下
好入眠的冷溫度
大家應該都睡了吧!!!
晚安囉~~~Love and Peace!

喔對了!
我早上終於在兩天都沒見到後 碰到了側面
可是....今天人爆多 
只能從人群間的縫隙偷看他睡覺 噗
下了車 仍舊默默走在他後面上手扶梯
ps.我今天沒偷聞他XP→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