芩芩兒怎麼變黑黑....是去曬日光光嗎?(配合小朋友要用疊疊 哈哈)

星期五去了一家運動行銷公司面試行銷企劃
但是對於工作內容及時間還有薪資等問題
讓我一整個周末都很困擾到底要不要接受
明天在去聽完整工作解說再決定要不要留下來工作吧....超煩悶!!!
更好笑的在我面試的途中 
之前老闆打給我要我幫忙PO BBS工作版徵人
原來是新老師受不了了 被高年級小孩氣到要離職....好慘!!!

星期六下午先和大學朋友金伯會面交貨 哈哈
是說他又替我收集了一堆免費的CD(開心)
這次一樣包含日韓 真的幫我省好多錢阿!!!!!

而且阿...又加贈我一個零錢包
滿可愛別緻的Made in 印度的英國公車!!(閃亮亮)
大感謝金伯小姐~~~~~~~~~!!!
拿來裝零錢的話會很閃 會眼睛痛!!!蚵蚵....


然後又和從 英國學成歸國 的高中同學雅雯見面
和他在天母聊了很久很開心....
好棒唷!!!你回來以後又多一個可以陪我的人(但你要去大陸嗎?這樣我會殺逼析!!!)
跟他說了"好朋友可以說的秘密"
雅雯說"怎麼每次回來你都有新的對象?"
哈哈哈哈哈哈.....對阿....我花心
....屁勒!!!也才第二個!!!!哈哈哈哈

星期日則是陪家人時間
我大姐很機車每次看到我都說"壞=孬(新注音打ㄏㄨㄞˋ會出現這字ㄋㄠ)阿姨來了....."
我的小姪女芩芩兒好像變得有點
胖兩公斤多快要七公斤咧!!!
現在開始期待她會說話的那天喔....(你想幹麻?!)

然後我大姐帶我門去他們的新家 還在裝修 超棒的耶!!!!
感覺是電視裡有錢人的房間....
因為都還很亂 我只拍了芩芩的房間 

超可愛的喔...牆壁上是粉紅哈囉小熊壁紙 
吊燈也是可愛的粉紅水晶燈
一整個房間就是超粉....住起來就會自以為是公主吧!!!(我也想要~~~~~~~)
不過希望以後芩芩不要有公主病才好!!!!

最猛的來了...
關起電燈 天花板上是美麗的星空
最炫的是...打開另外一種特別的藍色燈光
(我姐說是夜店那種....穿白色會亮的哪種燈)
就會出現我姐的巨蟹座 我姊夫的處女座 還有芩芩的獅子座
真好耶....我也希望以後自己賺錢 可以打造夢想中的房間
單人房雙人床 你們知道這要幹麻的...哈哈哈
哀...連工作都沒有的人還想做白日夢!!!
先面對明天再說吧!!!
下次等我姊裝修好我再來po!(反正他很想愛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