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7是我討厭的地方!

下午去了同樣是畢展的場地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目的是為了確定到底要不要接少這個工作
最後很認真的聽完主管三小時非常認真的解說後
做出了最後的決定
"湯先生...這個工作可能不太適合我"
為什麼這樣說呢?


主管說這是一個非常需要個人自我管理的工作
也就是說他不太管你 但是你要完成你的進度
沒有很固定的辦公室 
硬說如果要工作的地方在
Y17樓下B2一間奇奇怪怪的辦公室 
空氣也不太好 樓梯間堆滿雜物 超髒....
不過聽說一個月後會搬到圓山保齡球館樓下
但他說這工作用不太到辦公室
這就代表了必須常常跑來跑去...
...........和我預期中的工作好像不太像!!!

工作內容聽起來跟業務好像...
超級羨慕能言善道的人們....總覺得不太適合我
底薪兩萬加上業績加趴....什麼的...
月休6天 拜一公休 假日要上班 
沒有周休二日又是我一大考量
如果偶爾週末要上班還能接受....
但沒有周休就等於和朋友見面的時間都沒有了....蛤!!!!

這個工作行銷主要產品是兒童運動:曲棍球及溜冰
簡單來說也就是要賣課程.....
後來我想想
這不就和我以前工作性質差不多
只是一個是賣兒童運動課程一個比較是賣英文課程而已...
那這樣不就代表我根本沒換到工作嘛.....
好像有點沒意義....所以最後我拒絕了!!!!

拒絕完後 
代表一切又得從ZERO開始
又要找工作真的好煩阿!!!!
最近阿....笑容都硬用擠的才出得來....憂鬱中!!!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 我會好好過的!!!
老話一句
Fighting!
大家要珍惜現在的忙碌....當米蟲可是會越當越心虛的...




ps.給我大姐的話:

我知道你上班會看 所以留在這裡
銀行的工作我有去看104
可是滿多都要相關科系以及證照啥鬼
你老妹真的不行又沒興趣....
anyway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會有工作的!!!不要唱衰我...什麼一輩子找不到工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