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一開始萬聖節就先來教大家一個順口溜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到這邊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了
但接下來其實還有
而且有超多種版本
我說說我們ABC小朋友最愛講的...
Not too BIG 
Not too Small
Just the size of ABC

If you don't
I don't  care
I can see your underwear

這句非常愛講!!!!當誰尤其是老師不小心背後露出了小褲褲(沒有誘惑!!!哈哈甜你懂...)來
 小朋友就會用這句對你說....我常被說...
Teacher...I can see your underwear...)

那天啊...在天母遇到一個黑人穿著小天使的樣子
還對我說"Give me CANDY!"
一整個傻眼 還是一旁的雅雯嗆他"NO CANDY!"

萬聖節一定要變裝
其實阿在國小這年紀 通常玩到小4就了不起
年紀越大的就會覺得那是幼稚的玩意 
一直要到某個年齡才又會萬聖節覺得好玩
那就是所謂返老還童.....像我這年齡就是.....

今天學校裡的小朋友有的很認真打扮 有得就擺爛
其實我有個觀念 我是覺得阿...大家未來當父母的
不要為了省個100元或是多少 就不給小朋友變裝
當孩子看到大家都變 只有自己沒變 
我覺得多少都會覺得有點......
其實轉一個觀念"就當100元買個孩子的回憶 然後拍照起來留念" 
那樣不是很值得了嗎?
....除非你家真的經濟困難拉!不然這種錢 不用省的!!!

今天的經典 ALBERT的天線寶寶裝
害我也一直想偷戴他的頭套!!!哈哈哈 
ALBERT基本上不用裝就已經是完全的 "丁丁"了....
不過其實......黃色的是"拉拉"....

也許是每年都辦大家都累了 懶得裝扮
今年特別多人沒有打扮 不過我說如果想要給我亂畫臉的也可以

我偷偷幫BETTY畫上很酷炫的TATOO
有沒有很面熟 哈哈哈

就是跟我家太陽一樣阿...只幫她畫了一邊
覺得跟他的吸血鬼裝扮很搭.....我自己也超想畫的!

小朋友面對要畫臉這件是 也會很排斥
但有些人就是很願意給我畫 
但有些人會先觀望 看你畫得不錯才跑來說要畫
而這位人小鬼大的"傑森"(之前介紹過一直以為我是LES的那位 是說叫傑森都是小大人?!) 
他就是很願意一直要我幫他畫

一直拉著我要我幫他拍照......
也會自己想橋段擺動作 我最喜歡這樣配合的小孩啦!!!

還有阿.....今天也有很多BABY來學校耶!
是外國老師(比我還小都生了!)的混血女兒Tiffany 還有學生家長剛生的妹妹

就跟我們家芩芩兒一樣可愛喔....
而且媽媽們都有幫小嬰兒打扮耶!!!!超級可愛的....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的萬聖節派對
小朋友事後都跟我說今年很無聊
還不是沒有人力沒有時間去佈置去花心思
有好多背後的因素....是無法控制...
沒辦法阿.....人生不是這麼簡單的....

看到Betty臉上的TATOO
想起最近有一點點注目的 世界娛樂摔角WWE(看太誇張大隻佬在搞笑?!)
前晚播出的對戰出現一位
目前的冠軍長的很像Betty的爸爸....我好失禮!!!

剛剛好Betty哥哥David也很愛看WWE
我還叫他要跟哥哥說....看有沒有那種fu
兩個人就開始笑了起來
而且那天還有位胖選手Umaga
以前居然是足球員....挺瘦的那時也挺有型
現在看他超癡肥.........然後還很兇狠地從天上往下飛到地下 壓了另外一位選手(得意狀)
真的不死也半條命!!!!
Betty也挺配合我演出...真是不惜扮醜阿....似乎有幾分神似!!!

最後阿....Mavis老師下班之後也帶著
水煎包和我的最愛50嵐珍奶半糖去冰(哈)來看大家
大家都很開心見到他呢!!!!
希望我以後真的完全脫離ABC回去後
大家也能那樣對待我.....喝喝
我這人可是很怕冷漠的....我會哭哭!!!哈哈哈哈

最後也祝大家
HAPPY HALLOWEEN!
(老外的鬼節 乾我們屁事阿....)

I say  HALLO~~~
U say WEEN~~~
(拍拍拍拍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