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光色的玻璃小魚 好可愛!!!


今天是西洋萬聖節 
之前看到萬聖節 2010天母搞甚麼鬼 活動的海報
想想也好久沒到天母走走
於是便約了大學同學一起去玩

聽說這搞鬼活動已經是第二年舉辦
感覺好像很好玩
但今天認真遊了一下天母 覺得整體好像還好

也許是因為活動大多集中在昨天吧!
導致今天感覺有點冷清

另外還有一個可能
也許活動場地過於分散 
場地一在圓環 場地二在棒球場
兩個有點距離 中間又被正在整修的天母運動公園阻隔
人潮也不知不覺被切斷
沒有集中整體性 活動也就看起來一塊一塊的


但路上還是可以看見不少小朋友的萬聖節打扮
我看到蝙蝠俠 超人 王子 翠絲 女鬼 仙人掌.....好多好多造型
最多是女孩愛扮的公主裝
我個人呢....最喜歡的還是南瓜裝

我跟書帆說我也想穿可愛的南瓜裝
他說我穿可能就不可愛 哈哈(放棄)

棒球場這邊有小型園遊會

那裏有位神槍手!!!!
不僅高人一等 槍法也很準 一次10顆全命中
為心愛的女人贏得一顆磨菇夜燈(得意) 讚喔!

園遊會撈金魚 

沒想到現在的魚種琳瑯滿目
魚身顏色繽紛 還有螢光色的!!!

只是螢光黃色小魚命不長
被新主人謀殺了(我不是殺魚兇手)噗
阿密佗佛+GOD BLESSED! 
一路好走 小魚你快去投胎吧~~~


回家我才發現掛在我包包上的方塊嘴米奇竟然掉了
超傷心.........可能被鬼抓走了我想....
Damn it~~~~我討厭我的迷糊!!!!!!!


最後
我家的芩芩也有去京華城搞鬼趴
造型也很可愛 不過應該是巫婆之類的壞角色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