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迪兒KERO:

謝謝你壓....
現在我正在吃著你買來的星巴克巧克力蛋糕
吃著吃的又開始感嘆了起來
雖然我們都沒有男朋友
但是至少我們有互相

在我因為畢製而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帶著我們都愛的星巴克咖啡和蛋糕來看我
我生活上的事
在所有老朋友裡面也只有你最了解
或許每次我們聊的都是一些有的沒有不且實際的事
但是你都會認真的聽我講

現實的確是殘酷的
如果我們那天誰到了國外
另外一個人一定會非常孤單吧我想....
最少目前是這樣的

所以*有你真好*

ps.呵呵喝好久沒寫這樣的肉麻文拉....

莎拉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