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第三年的小聚會 越來越多人囉!!!


我,小老鼠及必給在大學畢業三年裡 
每年多少都有出來吃飯聊天
星期天 同樣是我們三人 
不過呢....又叫了豬逼和竹野一同聚會
這次依舊是必給家樓下的義大利麵餐館 好好吃的青醬麵啊!!!XD

大家一如往常哈啦打屁 
聊同學的八卦 繼續靠ㄅㄟ討厭的系主任
聽說又要開系友會了...不過沒人想去


畢業過後 第一次看到竹野
一點都沒變 大叔感XDDDDD
明年就要為愛飛澳洲了耶!!!
和女友交往好久喔...大學時代就在一起的姊弟戀XD
感覺很幸福說...我想離結婚這種事情應該也不遠了!!!

雖然感覺上大家外型都沒有太大的改變
不過呢...看了照片 多多少少(啊!我用了疊疊XD)好像都有些成長
這就是社會的洗禮吧!!!!
可是 一旦回到了同學的身邊 
大家又變回原本的自己
這樣子也沒什麼不好!!

結束了聚會
我和豬逼到台北車站和Kero會合
今天我們三人的目標 後火車站挖寶
第一次來這裡逛小飾品 真興奮!!!
以前沒有耳洞 也不穿搭 所以根本不會到這裡來逛

今天一逛才知道這裡是女人配件天堂啊!!!!
耳環比平常還要便宜很多
好多我愛的星星耳環 bling bling的玩意~~~~閃耀奪目!!!
除了我買的很瞎趴的龍耳環 
旁邊擺著"虎 東"

我笑翻了!!!!喜歡G龍的可以買"龍"
喜歡虎東兄的可以買"虎東"XDDDD 好炫!!!
小東西累積 一下子就花了很多錢
然後...就是我後來看上的帽子....真的好窮~~~!!!!(哈明天發薪)

買完東西 接著我們走路到附近的寧夏夜市

就在以前學校旁邊
當然回到這裡一定要喝每個靜修人最懷念的阿婆奶茶啦!!!!

說起奶茶 可是滿滿的回憶
每天早晚一杯 小杯10元大杯15元 好喝斃了!!!
不過..........我忍不住問了老闆
"老闆...那個...阿婆.....還在嗎?"
因為現在已經都是阿婆的女兒在賣飲料
沒看過阿婆 我實在好好奇 
"阿婆啊....在去年過世了!!!!"
"..................."

畢竟我們畢業也7年
當時阿婆就很老了....
哎呀~~~~好Sad的消息 讓我心頭一陣感傷

既然傷心 就用吃來填補
三人繼續在寧夏夜市吃吃喝喝
昨天才在淡水吃不夠
今天來這裡繼續吃XDDD
(話說連愛偷看我網誌黑豬的好友宅男肉粽 都從我照片發現我變胖的事實真是.....)
畢竟現在沒目標沒動力 一點都不想減肥XDDDDD

夜市裏好多家小吃攤 倒底哪家好吃也不了解
隨便挑了家店吃滷肉飯 炒牛肉
老闆非常愛耍帥 翻滾吧滷肉飯!!!
碗不好好拿 偏偏要用特技 讓晚在空中翻轉 有一個還差點失敗咧~~~哈哈

夜市走到底 有一家鹽酥雞超好吃

要炸的 要碳烤都可以 
顧客絡繹不絕 生意超好
比淡水英專路那家的 還要好吃!!!!!
我們可是從高中就是老顧客了唷~~~~

豬逼很犯賤 亂叫1堆 
叫了一份長得很像肝硬化的豬肝來炸

很黑很噁心....
沒人願意幫她吃掉它XDDDD
買完了東西也吃飽了肚子

大夥累了兩天 
就地解散 回家看不良笑花
慾望滿滿卻荷包光光

老闆啊......請給我多一點錢!!!




而這禮拜二和Kero跑去買下星期日沒買的帽子後又跑來夜市

機車停在學校前面
正好是高中生上完頁自習的時間
我說"好像看到當年自己....."

我們兩個站在門口
Kero竟然說出
"其實我們看起來跟他們差多少嘛........."
哎呦~~~你敢說我不敢聽喔!!!
是沒差多少 10歲而已 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