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樂!雖然是老外過的日子~哈哈 但我還是很愛南瓜~

寫下上一篇文章時 心情真的很不好 
但現在好點!

哈哈

因為我最愚蠢的小事發生了~
就是....
那個外國男孩收到了我寄給他的光碟

他好像很喜歡!
他說 
收到這CD 讓他一天都很高興 
但我不應該花很多時間在封面(應該感到很負擔吧!哈哈)
不過他永遠不會忘記~好開心喔!
YOU 
SMILE I SMILE.....


雖然我自以為啦
因為CD 我和南半球的距離 好像近了一點耶!
從萬聖節 到 即將到來的 耶誕節
他告訴我 耶誕老公公是來自他的國家芬蘭喔~


 
前陣子
一直在想 我的夢想是什麼
真的 苦惱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找不到夢想
我 以為我是個 沒有夢想的人
 
小時候好多的夢想
 
 

隨著長大都被我遺忘了......
和男孩聊起我一年中我最喜歡的一天 

耶誕節CHRISTMAS
突然.....喚起小時候的心願

對別人來說 微不足道的夢想
但我卻還沒有機會達成



 
我 想體驗一個
有白雪 有耶誕樹 有麋鹿 有耶誕老公公 

真正的耶誕節!
如果能在芬蘭那是最好啦~呵呵
 
所以
我好感謝 

男孩 讓我找回曾經失落的夢想!
 
你應該不知道那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吧~
  



今年一百年耶誕 想來點特別的耶誕計畫


我要寫信給五個國家的耶誕老公公
希望他們幫我達成我的三個小小願望
然後可以回信給我 呵呵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都收到回信耶!
 
而且卡片我要親手作
希望可以因此被看見 呵呵心機好重~

 
今天補習下課 我跑去買紙
朋友們竟然都沒有取笑我的行為 噗 真意外!
我還以為會被說幼稚 或是不切實際 
接著再波個冷水之類之類的....



謝謝你們沒有笑我XD 


剛剛一回家就開始作
現在只完成裁切和信封製作而已

  

卡片都還沒寄出去
就覺得好興奮喔!



10月只剩下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