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要100元!!Damn!日本CD真的好貴~~~

明天起要天天吃泡麵吃麵包了!!!
這個月太愛亂買
肆無忌憚
想買或該買的東西已經排到下個月了!!!
為什麼重樂透的不是我?!
我也想獨得五億啊....啊!!!!我不貪心 給我一億就好!!哈

是說 如果真的中頭獎 隔天還會正常去上班嗎?
大家都跟我說會 會裝沒事一陣子
蛤!那是我太懶了嗎?
我是 隔天就會很跩的丟辭呈說"老娘不幹了!" 的那種傢伙
Kero説如果是他還是會撐完拿完年終才走....真的是好酷!!!
我則是會嗆一句"那只...是我的零頭 送你好了"
噗!!!以上都是窮人做的白日夢
唉唉~~~還是認真工作吧!!!沒那個財運啊~~~~~

今天晚上和KERO和小鹿到西門町
把之前訂的BB最新日輯餘款付清
超貴的 哭 因為費率的關係 
日幣大漲 台幣大跌 還得再多付100元 
一張CD破千!!!!Gosh~~~
而且日本好爛 沒有海報拿 恨!!!

是說昨天買的帽子  
意外地和最新專輯的Nmber1 music video

和太陽戴的帽子好像XDDD好嗨!!!
看mv好幾次
腦子裡1直出現太陽打女舞者屁屁的畫面.....
忌妒死了!!!噗~~我也想被打
(Kero:我已經有不酥湖的畫面了!)

星期天到後火車站買耳環
為了G龍權智勇 特別買了一組很酷?!的耳環

在台灣沒人敢戴吧!!!又不是(黑道)兄弟 哈哈
哈哈哈哈實在是太白痴啦

耳環呢....故意買金色
第一金色的金 念起來很像G 所以是G龍
第二金的英文恰恰好就是"Gold!" 所以也是G龍
哈哈哈我可是很用心耶...


不管怎樣
日輯發行都該慶祝
無論是不是來坑錢
總之呢!弟弟要加油
姐姐甘願被扒光也要 支持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