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的.........大閃光!!!!!!!!!!(刺眼)

星期六下午為了撿便宜
淡水好樂迪下午兩點錢入場 唱三小時送小時
四小時只要400多 周末有這種價 一定要來唱一ㄊㄨㄚ!!!!
於是 我 Kero 豬逼 相約淡水唱歌
然後晚上在去淡大吃吃喝喝
真是充足的1天!!!


中文歌雖然聽不多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竟然會唱黑Girl的叫姐姐 哈庫拉瑪踏踏 那樣有點OOXX的歌
以前不看星光大道的我 
現在 蕭敬騰的歌也全都朗朗上口 
最喜歡阿信幫他寫的疼愛 
今年冬天要去陽明山來場海芋戀
還有原諒我 的不成熟!

最開心的當然還是終於唱到廣人中的歌
早安晨之美 100種生活 好像要揮霍 寂寞考
全部通通點來唱 真是10分"唱"快!!!!

唱完歌 
經過假日的老街依舊是人擠人

路邊賣吹泡泡的玩意
青蛙和粉紅豬耶!!!!
那不就是我身邊兩位,KERO和豬逼嗎?.........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豬啦!!!所以我和KERO都買來吹 
好大一瓶50元 可以吹很久XD!!!

搭上了熟悉的公車 上了山回到母校淡大
我們和大學同學黑豬見面 要一起回學校附近吃吃喝喝

就像以前一樣 站在大學城的十字路口猶豫
什麼東西都還是好想吃 
不過最後 最想吃的依舊是.....
咬一口 就有初戀的感覺的香豆腐 哈哈哈
結果還在便利商店前遇到大學同學淡水人大帥 超巧的
他還是老樣子 看起來慵懶慵懶 一點也沒變
剛剛好也是要去香豆腐耶!!!!

今天的香豆腐好多人 不管裡外都在排隊
該不會都是因為看了節目吧?!
路口的鹽水雞也是一樣超多人在排 好怪!!!!
通常學校附近到假日反而會變空城耶~~~沒想到....

大家吃到香豆腐都很滿足說!!!
喝到濃郁的紅茶也好嗨~~~~

賤嘴巴的黑豬說"呂ㄗ你是不是胖了?"
"..........對啦!!!"
黑豬 "呂ㄗ~你胖幾公斤?"
"兩三公斤"
豬逼 "兩三公斤還好吧!"
黑豬 "那有還好 你把臉旁邊的肉割下來 
丟到磅稱上量 也才幾克而已 兩三公斤哪還好?!"
我+豬逼 "................你很賤耶!!!"

哭 我的體重 黑豬總是能猜中 真不爽!!!
雖然是這樣說 我們仍舊繼續吃著嘴邊的美食 噗
而黑豬倒是變瘦了 很跩 
身邊還多了個女伴 更跩了!!!!!

老闆在收拾旁邊的殘局時 問我們是不是外地來的
我們說是以前的學生 放假回來吃
他說因為現在假日幾乎都是外地回來吃...
我想應該真的是因為節目播出效應更明顯吧!!!

開心地吃完 我們肚子其實已經挺飽
真是好遜 大家胃都變小了嗎?
我想我應該是在KTV裡吃太多歡樂吧的雞柳條:P!!!!
哈 還真的不錯吃耶!!!
大家繼續在學校周圍尋找懷念的味道

經過學校附近的商家前

有隻黃金獵犬 跟Pony一樣可愛耶!!!
我們隨便說"握手"
竟然還真的伸出手來握 超可愛
我愛狗 但也有一點點怕怕
不過我還是握到了 呵呵

貪食的大家...

原本大家還要繼續攻"五百(那是在地學生才知道的一家超好吃小店 連節目都沒播出)"
幸好沒開 不然大家應該肚子會撐破!!!!
圖中的回味 那也是我們的愛店 
看到熟悉的老闆 絕得很親切捏!!!!

而繞到水源街的滷味王
也是超多人排隊的....
是怎麼一回是?今天不是假日嗎?
黑豬他們又再這裡吃了一回 
我和Kero很遜 並沒有加入大家這一戰

吃飽喝足 我們開始認真逛校園

其實暗咪摸沒啥好逛的啦 哈哈
經過女宿看到等愛的女子雕像(我亂取的哈哈)
黑豬開始說起他會動的傳說嚇人
然後接著又講了可怕的辛亥隧道鬼故事
一整個雞皮疙瘩炸開!!!

大家來到了懷念的操場
我們坐在石階上聊天

這個時候拿出剛剛買的泡泡嘟嘟好!!!

吹泡泡的孔很大 吹出來的泡泡也很大 
如果慢慢吹還可以吹出連續的小泡泡
我覺得我吹的技巧超好XD
每次都吹出很多泡泡喔!!!
KERO就不行 回家練再來拼啦!!!

而且用甩來甩去的方法 也會有很多泡泡....
真是很助興的玩意 買對了啦!!!

突然我發現我的拉鍊又掉下來了!!!
告訴大家一個我長久以來的困擾  噗
很不怕糗XD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好褲子或壞褲子的拉鍊
只要碰到我 就會很容易就滑下來 
(在韓國也被阿珠嬤笑過 糗呆!!!)
是不是那愛吹風啊~~~~~XD我好Low!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黑豬也有這困擾
當然 要找出我們的共同點就是 FAT胖!!!!!!!!
兩人很認真的以這為問題討論
沒想到不約而同地 我們也都找到了解答!!!
答案是"皮帶!!!" (今天我忘記用了 哈)
因為屁股大容易把拉鍊撐開 只要使用皮帶
問題可以迎刃而解 改善很多
解決了我們胖子的痛苦!!!!
(說個很實在...如果不看上半身 遮住的話
上面照片真的很像兩個男人在對談)

既然提到身材
黑豬又開始嗆他臀部比我小

硬是要我們比對
好啦!我承認你可能比我小  
我也偷偷作弊縮了一下 哈哈
哎呀!!!女人本來就屁股大 幹麻這樣!!!
俗語說 屁股大會生捏~~~哇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時間好晚 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沒有公車只好走下山
反正結伴很安全

沿著以前回家的路途 
克難坡 還是一樣陡峭難走 哈不然怎叫克難坡?!

時間晚了
英專路路邊攤一攤攤要收
這時Kero居然說今天沒吃到肉 噗

當然要帶他們去吃英專路金石堂對面的鹽酥雞
又嫩又香肉很入味喔!!!
這家老店 生意很好....
推薦給喜歡吃鹽酥雞的大家喔!!!


星期六就這樣非常滿滿滿地過完
真是很充實!!!
以為明天能休息 哈 結果隔天更累
請期待三人行必有小豬 下篇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