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還得慢慢學習 但第一要件還是減肥啊....

前天的日記不是和大家提到我的最新慾望嗎?
哇哈哈哈哈哈
兩天腦中一直想著帽子帽子
而且也剛好看到一個喜歡Rain的弟弟也買了一個很帥氣的格子紳士帽
(他在台中逢甲夜市買一頂才250元耶!超便宜!!!)
這使我慾望更加強烈 都要爆炸了!!!

即使荷包裡面超空虛
就算餓死 也要.....
套句慶琳的話"只要是我看上的(除了男人 噗) 就一定要得到!!!!哇哈哇哈哇哈哈哈哈"

下了班 又來到我們最近發現的寶地:後火車站 也是一種禁地!!
決定把帽子買起來 

但事與願違 這一頂其實不是我一開始愛上的那頂
(不過未來可能還是我的 哈)
還不就KERO一直在我旁邊洗腦
"這頂很像神起 很像寶兒有戴過的........噗!!!"

是說那家店裡絕大部分的帽子好像也都是來自Korea
結果我就放棄自己原本的愛
改買這頂銀黑色的紳士帽

說實在的 
有沒有勇氣戴?哈哈....我也不知道
因為實在太騷包了!!!
帽子這玩意真的要長臉或小臉帶才好看
像KERO帶起來就很不錯說....
再買之前我也曾懷疑自己該不該買下來
但這時候KERO又在一旁敲邊鼓
"你看神童也有戴啊!!!!" 
噗!!啊我女神童喔!!!.......這............是該聽他的還是不該聽?!
不管了~~~反正我很衝動.....先買再說!!!
總之有一天一定會帶它出去的
現在還不夠瞎趴 
不管怎樣 穿搭還是要瘦才好看....
好吧!!!前陣子又放棄的減肥行動(怎麼一天到晚都在說要減 噗) 
又得開始了(憂鬱)
不然大家都說我胖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