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韓國阿阿阿阿阿啊...可愛齊瀏海Boy國!

昨晚做惡夢 很討厭
明明準備要去韓國玩
卻把行李箱丟在公車上
而距離起飛時間只剩30分鐘
找不到公車 我該怎麼辦.....
伴隨著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持續一整天

本週好像沒有上週順利天天遇到
害我一直無法寫下一集 噗
難道是被發現了嗎?所以故意躲我(屁→你以為你是誰?!)

上班途中 我心愛的SAKUN錶帶斷了噗哭哭
腦中浮現不祥的預感
下一秒我又差點天人永隔
一台機車就這樣迎面飛速朝向我而來 
另一頭還有很多很多車子 
原來心神不寧的我正在再馬路中央

其實.....
我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可以毫髮無傷的活到現在
每次距離死亡都很接近....
我想可能是平時有燒好香
才讓我苟活至今吧.....

一整天都好







有沒有一點東西可以......

Rock M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