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連續三天看見挪威男孩咧....
難道....是命運嗎?
哈哈哈白痴想太多
早上十點半課輔老師上班一打開門
就用一種眼光奸笑著
我馬上意會到
哈ㄏ哈哈哈yabari(日: 果然~!)
外國小帥哥從門口經過要上樓
我想說要不要馬上衝上三樓猛按電梯
哈哈哈哈哈
這樣很多次後...相信他會說"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
白痴唷....自以為在演廣告

最近很多房客來繳房租....
哇哈哈哈哈哈哈
爽耶~我心裡想...這樣挪威男孩不就也會來嗎?
我才這樣想
下午就實現咧....
園長用內線呼叫我說
"帥哥在外面要繳房租  但是要找五百塊給他...上樓拿錢找給他..."
哈哈哈哈哈爽到...按奈住心中的興奮
假正經地從園長手中拿過錢
興衝衝地跑向門口
途中還偷偷整理了一下頭髮
打開了門他就站在外頭
我把錢遞給他...他把錢給我的同時
一位神經病大聲地自言自語的從他後方經過
我們兩個傻眼地看了那位神經病
然後對看並說他忍不住說"好奇怪"...
而我只是微笑..加上有點害羞...
繼續偷看他然後轉身耍帥關上門離去!
哀...好短暫唷...不知道下次的相遇是哪時?

不過此時我跑去課輔班教室對課輔老師奸笑
課輔老師說"厚~又看到摟..."
我說"來繳房租.."
我們兩並沒有多說啥?!
居然有位非常精明的小一小孩發現並說
"ㄏㄡˊ老師喜歡那個男生..."
傻眼...也太會察言觀色了吧...
妹妹連看都沒看到挪威男孩耶!!!
因為怕被鬧
於是我快速逃離教室
哈哈哈哈~~~真峱種!!

除此....學校短暫假性艷遇之外
我的生活一成不變
過著被小朋友欺負的日子
那天一位跟我不錯的死小孩問我
"老師~那你弟弟有女朋友嗎?"
我答"有阿!"
"那你兩個姐姐都有男朋友嗎?"
我答"對阿~一個已經結婚了..一個有男友"
結果小朋友就說
"只有你沒有唷...那你不是很遜..."
...................................................
哭泣....我也想要阿~~~誰知道沒人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