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最後了....
五天的旅程 差點連再見都沒有說....
離開前一般的程序應該是掛完行李後
導遊會和小弟在出境口和大家說再見
也許是領隊搞錯意思
一直以為我們要去裡面免稅店買東西
叫我們把行李都拿給導遊小孫和照相小弟小朴幫掛之後
就把我們通通出境了....
不過五天也有感情
當然合照不可以少 那隊團裡唯一正常的情侶也在等他們

等待小孫和照相小朴幫我們大家處理完行李後
大家站在機場裡留下最後的合照
雖然我們讓團變得很吵 但是我們很有感情!!!
除了要說再見外 還叫導遊模仿姜虎東
(相關文章:[泡菜國 太經典]導遊小孫 假姜虎東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24866235)
沒想到他模仿的唯妙唯肖 哈哈真的很經典.....
最後我還叫了小孫 姜虎東OBBA再見!!! 
我好噁心阿....


來到這個機場三次
已經變的很有感情了!!!
很喜歡這個機場的氛圍....
明亮寬敞....很舒服!!!
不愧是世界級的機場....超優!!!

真正理由要離開捨不得的理由.....
其實是..............哈哈哈

因為機場有好多好多寅成OBBA啊!!!!
連要走了都可以看到他
這次泡菜國之旅最多的收穫就是看見他了!!


反正都已經脫離隊伍沒入關了
我和KERO就在機場內找最後的書店
沒想到9:30全部關門...
Kero最後的希望全部都破滅
兩次在韓國機場 通通都趕不上商店關門 
喔喔喔喔喔.....脖子又痛了!!!!


晚上11點我們即將就要搭乘華航回台灣
在這之前
我和Kero累翻攤在座位上....
不過我還是找了機會打了通電話給在祥和在宇
很可惜他們不在媽媽身邊去阿姨家玩了
但是我把台灣的電話和手機留給了媽媽 
即使以後有機會回台灣的話
他們還是可以找到我!!!
下次我到韓國自助旅行 一定要去找他們玩!!
(抱歉如果想報我的自助團 這是其中一個行程喔 哈哈哈哈)


GOODBYE KOREA!
ㄎㄚˊ假~~!(韓文:走了~~!)

兩個小時的時間 再飛機上我從一坐到位子上的那一刻 就攤了!
扣上安全帶後就開始睡
一直到空姐送餐點來才起床
然後吃完又睡....真的是累了吧!!!!

接近兩點的時間 我們回到台灣
有一點點不敢置信
剛剛才和韓國的我們
現在又被打回現實回到台灣
機場的夜晚沒有什麼人 也冷清清的...
有點寂寞的感覺


或許是剛剛吃飽睡飽
又和KERO玩起神起遊戲

畢竟入境大廳 不是隨隨便便就跨的進去的!!!哈哈哈哈

最後呢.............
我們台灣的代言人F4(真沒吸引力 完蛋我會被F4 Anti!)
也希望大家能來台灣玩
不要外銷!!!哈哈哈哈

拍下中秋最美的月亮送給大家
也感謝這一陣子和我一起追追追的你們
替我衝了好多好多人氣~!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去更多的地方
記錄這wonderful world!!!(我好官腔 呵呵)


泡菜國馬希蒐呦 第五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