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你是最棒的!!!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沒打算寫文的今天
但覺得好怪 還是硬上來填了一篇
我被....被自己制約

天氣漸涼
可以不用吹冷氣睡覺啦....
颱風天上班真是折騰人
結果就在馬路上仆街 
真是跌股了我(雙關)
我的腿痛痛→靠!用什麼疊疊....

韓綜家族誕生這一集
BB大成車禍受傷由勝利代班
原本就很想和家族的人成為朋友的勝利
一整個野心勃勃 穿著一整套白色西裝來到家族

沒想到遇到特別來賓 花美男F4智厚學長 金賢重
帥氣度立刻被比下去 
連西裝都變成校服XDDDD 超慘!!!

我媽每次在我看家族時都會跑進房間說
"看什麼笑那麼大聲"
唉呦!!!我才看完上集就笑到不行
因為很多字幕 真的很白痴
比如花樣海參的故事
智厚學長不敢抓海參 就像戲裡觸摸不到絲草一樣....

當然 戲裡經典名句一說出口


姐姐很累嗎?
那就使喚吧
李孝利名譽消防官


連妖精李孝利姐姐都融化了

噁心的台詞 聽起來好害羞
不過感覺還不賴 哈哈哈哈
弟弟來說更有效果啊XD→我真是變態!!!!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