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版瀧澤秀明 ウエンツ 瑛士  Wentz, Eiji  1985.10.8

今天....在我ㄔㄔ等待之下
終於看見住樓上的"挪威男孩"
在如此恰好的情況下
我和他還有一位多餘的修電話大叔
在電梯裡度過短短的5秒尷尬時間....(我自以為尷尬哈!)
其實一直非常想轉頭偷看他...
餘光不斷偷瞄
他的目光直視向前.......應該沒被發現吧!
哈哈哈哈哈可是過度害羞
還是很峱....心想碼的今天很ㄌㄚㄊㄚ耶...可惡~~~!!
突然我驚覺挪威男孩長的有一點點像日本新生代混血男演員 瑛士
身型感覺也很像我之前補習班喜歡的男孩
高挑且精瘦~~~~
哀阿~~~我又陷入幻想中哩.........

挪威Young Boy
期待與你有認識的一天  哈!
大家等待我好消息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