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醬的...
昨天我回家後
課輔老師用我的電腦上MSN
於是小朋友J看到MSN顯示著我和允浩的假合照

問課輔老師說"SARAH老師旁邊是她男朋友嗎?"
如果是我當面在
一定會毫不考慮說"有!"哇哈哈哈哈
結果課輔老師雖知道是假的但是也不知道該回啥
...於是這問題就變成無解

隔天這位小朋友J突然問
"SARAH老師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當然了!"
小朋友要我把眼睛閉起來
在黑板上寫著字
我打開眼睛看到的是



ㄣˇ
 
(還三年級不會寫這兩個字!!)
我張開眼睛愣了....大約十秒後答
"有阿!"(天阿~~~我說謊咧~~~哈哈哈哈)
"而且是跟昨天電腦旁邊那個男生"(得意狀)




然而
事實是這樣子的

老師親的是海報...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