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豬王道 vs. 蛙浩王道

中秋國慶連假期已經默默過了一半
這段時間除了吃吃喝喝
好像就沒啥事情可以做!!!
這幾天看到批踢踢神起版熱烈討論起
韓版流傳的俊秀和某女照
http://0rz.tw/a51XL 
可怕的韓飯抽絲剝繭找出為合成的證據
結果害我又興起合成的意念!!!哈哈哈哈

其實原本我旁邊是KERO
米奇旁邊是允浩
都被我拆散了哈哈哈哈
得意的是....我和KERO無意間一起聽耳機的橋段
套在照片裡還真甜蜜哈哈哈哈哈(自己講~)
這張合成其實非常困難
是花我時間最長的一次
因為在顏色.光感.和解析度上面都差異很大
做到這樣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順便告訴大家小技巧
如果覺得自己的彩色合成不夠好

改成黑白單色可以避免掉很多缺點
看起來又更自然....
立刻把桌面改成這張
不經意中瞄到都覺得超級害羞的!!!


今天的主題
.....為啥我要自稱自己為"豬"還自得其樂勒~~~
其實還不就講話超賤的Sylvia為了要激勵我減肥
他說要叫我" P O R K 豬 肉! "
此外....香港人口中有個詞叫"豬扒"= P O R K
"牛扒"就是講"牛排"
但是"豬扒"可不是什麼"豬排"喔!
"豬扒"就是香港人對於醜八怪女生的俗稱
也就是台灣人對醜女的俗稱
就是"恐龍"的意思!
Sylvia說直到我減肥成功才要叫我原本的名!!!
我想...........可能要背負這名詞一輩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