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面對著那麼認真的允浩
你竟然下的了毒手
殺人兇手!!!

允浩米安內~努那什麼都不能為你作
原本以為在辛苦的星期六工作一天之後
會因為多等待一天拿到的台版三輯而開心
自以為開心地看完你們為仙后們Cassiopeia(神起迷稱呼)拍攝的秘密影片
一個人沉浸在你們帶給我的喜悅中
沒想到....一上批踢踢卻接受到這樣打擊的消息
而我卻只能坐在電腦前面關心這個似真似假的消息
又是大陸那邊放出來謠言嗎?
......不.......連韓網都有新聞了!
允浩............你還好嗎?
在緊急送醫之後
你卻要朋友轉達給所有的粉絲
你已經沒事了!!
為什麼你要這麼懂事........
你越是這樣我們的心就越疼
你的胃已經不好了
現在這樣怎麼辦?!

殺人兇手妳真的瘋了...瘋了
給毫無防備的鄭允浩(甚至是可能喝下這毒藥的任何一位神起)
喝下疑似強力膠的飲料
你變態嗎?
有這麼恨Anti神起嗎?
搞成這樣...
神起有什麼錯?
利用允浩對粉絲的信任
做出這樣傷天害理的事情...
嘴唇撕裂傷 
吐血洗胃
這樣你很爽嗎?
但是.......允浩精神受到很大傷害....
這是無法補救的...
靠我真的很想殺了那個兇手
總是溫柔對仙后們說著"撒朗嘿喲"的神起
現在卻從粉絲這裡得到最直接的傷害....
他們該怎麼辦?!
還要繼續愛著信任著仙后嗎?

而有天阿~~~我知道你一定會哭的
雖然飲料原本是要給你的
........不要愧疚...不要哭....
允浩哥不會想要看到你哭的樣子
這件事情不是你的錯!!!
有天Fighting!

允浩更要Fighting!
東方神起Fighting!


等你恢復元氣!!!!
三輯再加油!!!
你們做得很好~~~~~!!!
我在這裡為你們打氣Fighting!
(還不是.....安慰自己用的....
現在...看到允浩充滿元氣的臉....只有更傷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