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是允浩...一邊是有天...左右都很想...為難了自己!!!挖哈哈哈哈

神起迪迪的第三張專輯'O' 正.反.合從10/4日開始預購拉!!!
不過真是太可怕了...
我和KERO昨晚在大台北唱片行跑來跑去
總是聽到....贈品沒了唷~~預購沒名額唷!
終於.....跑了第四家唱片行才預購到
而且贈品還要後補....迪迪也太火紅!!!
現在台灣也學起日本
填寫預購單這玩意!!
收集預購單也變成一種興趣呢!!!

迪迪的預購單我喜歡~~!!

不過講到代理權AVEX公司被FANS閒說作的不夠
可是聽說廣告已經上了
而且MV也常常在音樂台強打
比起SE7EN....迪迪的命好多了!!
又有很多便宜的台版單曲專輯可以買...
說實在神起迷幸福多了~~~


13盒....價值910元的餅乾...好貴!! 

而神起迪迪代言的美STICK餅乾
才和我姐說10月中旬去韓國幫我買
結果昨天竟然在韓流風看到
整個憋不住先買了兩包嚐鮮
(其他都是Kero和寶妮的...齁亞狼~~~!!!)
等不及拉!!!他們一直在和姐姐招手~~~
畢竟很貴...原價700元韓幣(約台幣25元)
在台灣韓流專賣店變成台幣70元
我只能說空運很貴!!!哈哈哈哈
老姐靠你了!!!我還有很多還沒買勒~~~
俊秀在中米安內!!
姐姐會把你帶回來的....等姐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