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很滿意我家附近的環境
就算沒有像天母那有有錢地帶的好環境
但是近市場近捷運卻不會被吵
家外面就是夜市永遠不怕沒得吃
交通也很方便到哪裡都不會很難
但如果這一切
在你家樓下住著一位瘋子經神病患
就不是在開玩笑了!!!
那個瘋子大約35歲左右
從小到大我都很怕在樓梯間遇到他
他表面上會裝的很正常
看到鄰居還會打招呼
前陣子早上我要上班幾乎快天天在同一時間遇到他
瘋子總會很有熱情地跟你說你好!!”()
要打招呼好還是不要打...
不打招呼他覺得看不爽...把你殺了
打招呼又怕他愛上你...你們也知道被瘋子喜歡是只有死路一條
不是我愛亂幻想或怎樣
真的真的很害怕被他抓走殺掉或是強暴怎樣...
認真我不是在說笑...
因為瘋子瘋起來誰也不能想像

以前聽我媽說
他高中好像還念中正高中(我大姊那年代中正算前五志願)
可是後來好像是壓力大還是怎樣就發瘋了
常常不時也會聽到他說要殺他爸
每次經過他家都戰戰兢兢地
紅色的鐵門有時打開著都會看到黑黑陰森的感覺
外面還貼著奇怪的文章或佛經
(
類似那種勸人向善卻是看了會很不舒服的文章)
偏偏這都是我回家必經之路

下午正當我開開心心等待七的韓國音樂銀行COME BACK現場直播
突然就在Se7olution這個字出現時...興奮ing~~~
我媽跑來我房間要我把它關掉
一臉憂心的要跟我說正經事
不過很不甘心如果真的關掉我犧牲午睡就太不值得
跟我媽說我一定要看完他在去找到
當我開開心心沉醉在七的音樂後
我媽告訴我的卻是一個讓人只想罵髒話的事情 

瘋子發瘋了
!!!
樓下一樓阿姨打電話跟我媽說
這兩天要注意有沒有瓦斯外洩
因為我家樓下的瘋子說要引瓦斯自殺
瘋子果然是瘋子真的很容易被激怒
事情是這樣的...
瘋子的媽媽發現這個月他家的電費4000多元很貴
(ps.
他家雖然有四位成員但真實我看只有瘋子在住)
於是就打電話給我家一樓的水電行
請他們幫忙上去看抽水幫浦有沒有壞掉
一直抽的話會很費電...結果檢查出來是沒壞
早上一樓阿姨就遇到他就跟他說幫浦沒壞
問他有沒有吹冷氣...他說有
阿姨就說可能是吹冷氣造成的...不過阿姨有說吹冷氣4000多很正常
結果就是這樣激怒他...他覺得阿姨是在怪他浪費電!!!
!!這什麼爛點!!!!
他就打電話給他媽說這一兩天他要開瓦斯自殺...叫他媽準備來收屍

!!!死變態!!!你要自殺可以建議你去跳河~~~!!!
ㄍㄥˋ要死你要結束你生命...不會攔你!!!
可是不要危害到鄰居的生命危險
光看他選擇開瓦斯就是怕痛的膽小鬼
想也知道難怪他會發瘋的原因
根本就是抗壓力不夠~~~!!!!
光用想的就很害怕!!!越想越倒楣~~~~
我家就住她家樓上首當其衝的就是我家了
我媽和我爸因為大伯中午過世
回南部家裡只剩我姊和我
不知道為啥我心裡很不安
(
不過這件事情的shock大於大伯過世
不是我無情...實在是大伯很不熟...過是雖會覺得pity......)
要出門也不是很怕那種一回家卻看到家裡變灰燼的感覺
那時候真的就是一無所有...
在家裡又怕真的發生爆炸火災的事件
命在旦夕...生命受到嚴重的威脅!!!
該不會我會死吧....(頭腦裡胡思亂想著)
親估!如果我真有不測~~~
是朋友的多燒點.神起迪迪......我的idols的照片
還要多燒點紙錢陰間應該也有idols!!
到了那裡還是想當追星族哈哈所以可能要花很多錢買周邊
燒棟別墅.帥哥紙人也可以....
呸呸呸~~~
....
~~~我真開起玩笑了!!!(敲三下!!不吉利)
莎拉老師知識+時間:
在美國的習慣裡, 敲木頭代表祈求好運的意思, 有些人在講這句話的時候, 還會用手敲敲頭, 真的是很有意思. 總之在你講一些你自認是很幸運的事情時, 你就可以說 knock on wood. 例如你說, 我差一點就被一台車給撞到, 真是好險, 就是, I almost got hit by a car. Knock on wood. 所以這個 knock on wood 就有點像是中文裏"好險" 的那個味道. (轉載至小笨霖英語筆記本十七: 常用片語)

 

好啦!說真的我真的很擔心
說著說著我先去我家後陽台聞一下有沒有瓦斯味~~~
後來阿姨和他媽都有去找他道歉
他還說他媽是"應該"要賺錢養他
希望瘋子可以打消念頭
(
!剛剛男生女生向前走東根躲在衣櫥裡引起火災
害我心一驚~~~~摳哇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