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了你.............側面.....

大家別緊張
故事還沒完....
只是今天早上梳洗完 都準備好要出門時
身體上的老疼痛 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掙扎之下 請了假(原因也是假太多 不放沒機會放 奢侈的困擾)
唯一在意的 就是少了一次遇到側面的機會....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介紹一位
歌唱實力獲得肯定 韓國抒情歌手K.Will
曾經為很多韓劇演唱O.S.T原聲帶
例如由Rain主演 這該死的愛 中一首節奏很強烈且帶點Tango風的Dream
此外,K.will也常常被別人說長得很像BB大成

其實我也差點認錯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pzOXE5Ilk4 影片一直誤認!
大成本人看到自己還說嚇一跳咧XDDDDD

還有,也是俊表大人的好朋友喔!


11/5這天K.Will發行第二專輯
그립고그립고그립다 想念想念還是想念

mv找了天熙obba擔任男主角演出
毛躁天熙不毛躁 這次很深情XD 
有哭戲 只是...........

天熙obba很不適合哭 他哭起來不好看
只適合被欺負XD
我想我明天看到側面的話
應該又會錯亂誤認成天熙了!噗

最後附上天熙obba不要哭mv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