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Black Jack!(2NE1粉絲通稱)

昨天下班在捷運公館站上來一些人
突然我看見熟悉的圖案
Poke Q and A 不就是 2NE1嗎?

而且是一個男生操著一口韓國語
那就更能猜測.....
難道真是Black Jack?
哇哈哈哈哈好開心 是2NE1男飯!!!!

一路上我心想
只要他和我對到眼
我就有種對他比21的手勢
哈哈哈哈哈
可惜最後男飯一直被人群擋住
我無法與他相認
而且結束了這場Black Jack邂逅記!
What a p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