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以外 大家依然又瘦又正啊!


距離上次高中的小型同學會 又是三年後
[日日記] 靜修女孩 口味多樣!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28604763

真是歲月不饒人

發起人還是在各團體中的夾心餅乾Sylvia
誰叫他人緣好呢?呵呵

基本上今天來的同學大約陸陸續續在這幾年都稍有見過面
只有旅居國外 六年沒回台灣的Joanna

從畢業之後就沒見過他了耶!
算一算好像也10年了
我的天阿~我好老!


十年後 目前只有她已變成幸福人妻 
最近晉身為人母 

聽她聊起生產的過程 大家都驚嚇到不行
挖~她的人生的確是跨入一個很不一樣階段啊!
但 重要的是身材仍是一樣好到不行
比起來我還比較像生過的呀 哭哭
 

佩佩在演藝圈 漸漸越來越有名氣
感覺她並沒有被大染缸染壞了
還是很好笑 在公眾場合作康安的動作也不怕糗 真的很真性情耶!

希望他的事業可以越走越好喔!

我的兩個石牌天母鄰居同學Naomi和佑亭

畢業後透過臉書網路竟然比在高中熟耶!
他們仍和高中一樣很瘦 一樣青春
只差沒穿上高中制服 要佯裝高中生也沒問題~

Naomi和我一樣在準備寫信給耶誕老公公
希望我們都可以順利收到回信(笑)

Emily最近開公司了 當老闆娘
聽她聊起面試新人的過程 超好笑
不過現在的孩子是怎麼了?
為什麼面試都失約或不守時呢?真是很扯 
連基本的都做不到 找得到工作才有問題
 


 

不知不覺距離高中的時光又更久
雖然我們沒有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過的男孩
但我們多的是
那一年我們一起罵過的老師
那一年我們一起唱過的聖歌
那一年我們一起煮過的火鍋
那一年我們一起羊癲風的整人節
 
回憶起過去 
大家的笑聲滿場 回音不絕

那是存在我們腦海裡 不死的青春!
 
期待下次的同學會會出現更多高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