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很愛往外跑
還是我這人眼尖
常常走在路上都很容易碰到熟人

去看球賽.演唱會.展覽就連跨年那種鬼地方 都會碰到同學
要不然 搭捷運時總是會碰到小學我認得你 你認不得的我的同學
上次面試碰到小三小四同班的男同學 臉都沒變 一身龐克風 
當年還算小帥哥 可惜不是我的菜
這次面試碰到小五小六同班的好麻吉 
可是後來都失聯!!!不敢貿然打招呼~~~

好奇的我 都會很想讓他們看見我 
對眼時可以來個相認戲碼
可是每次都失敗
大家都不認得我

那天我搭捷運就看到別人亂認親的畫面
超好笑的...一個人硬說對方是朋友的妹妹
對方就一直說不是....很冏耶!!!!

一天到晚在天母晃來晃去的我
現在更容易碰到學生或家長
今天在等公車回家的時候碰見放學正要回家的傑森弟弟
上了國中感覺長高了許多
不知道他同學小個子丹尼有沒有長高?
不過聽到兩人都在國中第一次段考校排名都有不錯的表現
莎拉老師感到很開心呢!!!!
順便還和他八卦了一下珍妮佛妹妹交男友的事情
幸好傑森弟弟還是單身(呼~)
不然連續兩個小朋友衝的比老師快的話
打擊會太大.....哭哭!!!!
不小心還被他知道老師沒戀愛經驗 大糗!!!
順便還拖了Kero寶妮和甜甜下水 大家一起哭哭!!!
雖然是全世界都知道的秘密 喝喝
只是感覺比小孩子多活了12年 有點白活了嘛!!!


巧遇那一刻的感覺很奇妙
有種又驚又喜 很好玩...
如果撞見別人在做壞事 那就更好玩....
大家以後如果在路上巧遇我
絕對不要害羞和我打招呼.......因為我喜歡那種感覺!!!哈哈


ps.最近無名超機
硬要別人分類才能發文
這種五四三要怎麼分阿....ㄎㄠ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