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到拔絲地瓜 會哭喔!

星期六這一天 過得十分緊湊
起床中午12點 梳妝打扮後(其實只是刷牙洗臉 沒有打扮哈哈)
立刻前往淡江大學60年校慶資傳系系友會

時間1:30分開始 起先還以為我遲到了
急忙地趕到現場
中途在大傳影棚(淡江電視台)旁的小便當間 
還遇見了胖了一點XP的大學學長阿德
第一眼我還沒認出來 
倒是旁邊的另外一位不熟的學長都沒有變 一眼就認得 
但他和我太不熟所以不認得我連招呼都沒打

到了熟悉的教室 第四屆只有我一個人+後來來的梅櫻和欣欣共3人 噗
系友會大抵類 很不準時地2:30才開始
那我之前在趕什麼(暈)

在系友會開始之前 先溜到大傳系影棚去找助教
遇見影棚同學金伯和孟錦夫妻檔

可惜今天影棚太忙了 沒碰上助教和老師
連招呼都沒得打 
然後我=叛徒(系主任這樣認為),又默默回到資傳系友會去

看到和我有仇的系主任瘦了 真是不爽
聽她講話仍舊忍不住翻白眼 哈哈
另外,系友會會長是第二屆學長
以前在學校不認識對方 但後來他去了韓國遊學一年
透過韓飯反而和學長有接觸 實在很妙
他分享了在韓國遊學資傳相關的經驗
我想他在韓國應該很積極地學習
他說遊學只花了他差不多50.60萬 
覺得這數字感覺還算可以負擔XD 害我也好想去韓國遊學喔!!!

系友會上分析畢業生現況
本屆出國求學的比例 是各屆最多的
可以說是最有錢的一屆 
但我是這屆裡面的窮苦人家 唉唉

由於太晚開始 一小時候我就衝回去台北車站補習韓文 好忙~
補習完後 海大郎提議去華山附近的濟南路吃火樹銀花韓式涮烤
這家店躲在巷子裡有點難找 很容易被錯過的一個位置
但吃完後我才發現以前常和小老鼠及必給在隔壁吃義大利麵 哈哈

主食為通盤烤肉吃到飽

各種肉放在盤子上滾呀滾地 真是太殺了..........
我們連吃三盤滿滿的肉 好嗨~

另外除了烤肉外,當然還有很多小菜吃到飽
也有不時端出來的熱呼呼 韓式料理

必如說海鮮煎餅、辣炒年糕、拔絲地瓜等....
另外還吃完烤肉還可以再吃簡單的火鍋喔~

一旁發生的一件趣事
一位小弟弟再媽媽付錢的時候
嘴裡一直murmur地哭著說拔絲地瓜~拔絲地瓜~
原來是為了沒吃到或是吃不夠拔絲地瓜而哭
我們看他很可憐 就請老闆打包我們的給他吃
結果小弟弟拿到拔絲地瓜時 立刻破涕為笑 
表情超滿足的 好可愛喔!!!!
聽說拔絲地瓜是招牌 所以大家絕不能錯過~~~不然你可能也會哭喔!!!

這家店的老闆娘很熱情親切 
一邊幫我們翻肉 還和我們聊天
知道我們學韓文後 原本還要叫我們秀幾句
但時在太害羞了 哪敢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呀!!!

九點一到 關門時間
店員姨母們非常準時在收拾
可見多想快點下班
所以我勸想來的人早點來喔!!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懲罰我吃太多
用韓國銀筷燙燒了我的嘴角
大概跟下地獄的煉獄懲罰差不多吧!!!
(註:此刑罰適用於貪嘴的人)


吃飽喝足 我們一路步行回到台北車站

竟然看到 美麗的力量 花博開幕煙火
煙火美是美啦 不過真的被濃霧天候給害慘了~~~

今天最後一站nova
得快替我這台快死的電腦救命
所以必須在買一台外接硬碟搶救檔案
話說貨比三家時 如果產品價格差不多 你會向誰買?
第一位 愛理不理 問他價錢也沒再聽 2150元
第二位 講話平淡 2150元
第三位 主動熱情介紹還會說HERE!HERE!便宜50元,2100元
是誰都會買第三位 服務態度比較好的吧~~
但我討厭朋友卻在一旁說我是因為老闆長相比較好而買的
(雖然說第三位真的也是這三人中長得比較好看)
不過我真的只是因為服務態度取勝才買
這樣說我 我真的有一點不爽!!
開玩笑也得適可而止 看一下別人的心情吧~~~


最近情緒到了臨界點
總是會有很多人很多事情讓人越想越生氣
所以........請不要隨便惹我!
不然死火山也有爆發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