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好陰森森森森森森~~~~~~~~~~~~~~

早上10點突然被文建會叫去開會後
出來已經是下午6點半 
天已黑
Oops!!!
只好直接下班!!!!

先和主管去吃晚餐
她突然心血來潮匆匆忙忙說趕去看7點的出發吧!一個人的旅行
當然他也是一個人看電影
所以就留下我一個人吃飯



大家都是一個人
好ㄌㄨㄥㄌㄧ

於是找了就近的豬逼出來晃晃

兩人悠閒地在華山藝文特區裡漫步
好愜意!!!!!!!!!!!!!

想當初這裡可是個廢墟
攝影課還特別跑來這裡拍照勒 哈
哎呀好懷念喔!!!清澀的大一生
btw講到攝影課
我覺得當時老師教的很差 整個人又很跩 
所以那堂課 根本沒學到什麼
到現在我拍照還是靠感覺
前陣子在大人物那裡辦記者會時
還狹路相逢 不過我沒有相認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