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竟然偷偷..........回來台灣了!!!!!!!!!!!


昨天打開電腦
看噗浪
沒想到D的所在顯示 在台北!!!!!!!
也就是說他從新加坡來台灣了~~~~
難到是心電感應嗎?昨天早上一起床
突然的念頭是 D不知道哪天回來 真想去接機 會有門路知道他回來時間嗎?
才這樣想 答案就出來了
"不會!"
哈哈哈哈哈因為他已經在台灣了~~~~噗(討厭)

他要回來
有點開心又有點不開心
開心的是有機會可以再見
不開心是我還沒瘦下來 不想以肥子的面貌見到他 哭哭

今天打開電腦
顯示我電腦裡的系統檔案損毀或遺失
無法進入Windows
我的天啊!!!!!
馬上跑到老弟房間找方法解決
痛苦宅女沒電腦的話 等於要我死啊!!!!!!!!!
按照別人的作法 可是我就是沒路徑可解
說也奇怪 被我亂七八糟按
竟然開機了!!!!!!!!!!!!!!!!!!!!!!!!!!!!!!!!!!!!!!!!!!!!!!!!!!!!!!!!
見到鬼~~~~~~~所以我才在這裡和大家留言
不過這事件讓我更加下定決心

12月一定要把我的Mac Book買到手
因為一直在存錢也憋著不出國玩
原本只打算買白色3萬4的Mac Book
現在應該會升級改買4萬的Mac Book Pro了~~~
加油!!!!!!!!!再存一個月!!!!!!!!!!!!!!!

遇上電腦壞掉的鳥事
又碰到令人火大的鳥人 

有些人是不是天生白目?
到底有沒有禮貌呀!!
地雷被踩踩踩 生氣!!!!!!!!!!!


晚上和姐還有甜甜閃光黨去看了日本電影告白
不是你想的我愛你拉晡的告白 
而是人性黑暗的告白
關於我對電影的告白 我要等到下一篇才要和你告白
所以現在要告白的是..................
要去睡覺了 哈哈哈哈
明天再撐一天 又可以放兩天囉!!!!!!!!!!!芽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