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時鐘上的時間!12點40分.....是半夜12點!!!!!!

夜晚是我文思泉湧的時刻....

這幾天都還沒寫到遊記
原本想好好寫一篇
沒想到客廳竟來了一群我弟以前的同事 
大家在開 羊肉爐趴!!!!
香味一直衝到我房間裡(恨 壞了我寫文的興緻)
要不是我今天晚上和同事們一起吃涮涮鍋
不然應該會在房間想踹人....

我媽整個 對兒子很好
招待周到!!!!
(阿母不要裝了喔~~~~噗!!!
但我弟更假貼心 一直要我媽休息XD)

今天和同事聊天發現自己真的是個超幸福 的小孩啊....
媽媽雖然嘴巴愛碎念了點
但至少給我們這些孩子很溫暖的家
讓我無憂無慮的長大
應該要知足啊~~~~!!


暗!羊肉爐好香!
變態姐姐躲在櫃子後面偷拍XD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