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Nii卻賠了Sakun!都是因為董英裴啊~~~~~~虧大!!

最近Nii發布最新一季廣告宣傳照
太陽帥斃了 外套也好好看....XD

但也不經意的.....勾起我在韓國的那段悲傷回憶

時間拉回那個晚上 
首爾的第四晚 行程大改
原本仍要再去弘大逛街的行程
臨時改為明洞

前2晚 我們在明洞尋找很久
看見的時候 卻看到大門深鎖的Lotte Young Plaza

外頭的Nii看板 BB五隻就這麼直挺挺地站在我們面前
不甘心之虞 我們決定再度回到這裡....


今天安大師帶著我們一起 
身邊有會韓文的人 好安心~~~
看到一位韓國女學生手中正好提著Nii的袋子
路是長在嘴巴上 用問的最快
於是我們跑過去問他
但這女生不知道在跩什麼 說什麼就是不告訴我們在哪裡 
是怎樣 這種感覺讓人很不好
後來又有一個男生拿著袋子 果然女生要問男生 一問見效!!!!!
................在明洞 好像除了Plaza的Nii 似乎沒有其他家了
決定還是前往那裏

時間已經晚上九點 距離Plaza關門只剩下半小時
毫不猶豫地我們直衝位於5樓的Nii

進去店裡 沒有什麼客人 我們一大群讓人感到很有買氣
來招呼的是一位年紀比較長的女性 我們猜測應該是店長
它算是滿熱情的招待我們 
知道我們台灣 外國來的....
不僅告訴我們10月中旬有簽名會 可以見到Bigabang

(10月的Nii簽名會現場的太陽 韓飯攝! 正當我一看到簽名會花絮照 又想起這裡發生的事情)
還說買滿15萬韓幣(大約台幣5000)就會送BB最新迷你簽名CD

我買不起 也參加不了簽名會 臉上難掩失望
(妳們也知道....我表情誇張)
只好買印有太陽肖像的踢雪回家穿(捨不得其實....)
那位親切的店長1看 知道我很傷心
於是多送了我BB海報和DM
很會social的安大師也請他們吃我帶去的台北名產?!鳳梨酥 禮尚往來!!!

我見狀 10分開心 想說再多買一件帽踢來穿
衣服試穿得很開心
一直吆喝叫Kero也買件來穿
就在此時我的眼神飄到其他的店員
一個胖子 一個瘦子 2人正在偷講小話(不是蔣小花唷XD)
雖然我聽不懂韓文 但感覺表情就是在說我們的壞話 讓人不酥湖
後來我就一直偷偷觀察他們
瘦子臉一整個臭到不行 很想揍他 總之非常不友善
一直到我付錢的時候 也不給我好臉色看!!!!
是怎樣 我們一行人又不是奧客
而且至少買了4件衣服 我一個人買2件也不算少吧!!!!
這幾天受到韓國人的鳥氣 越來越深重.....


不過就在我們準備離開Nii時
店長跑了過來 拿了簽名CD說是要送給我們
你知道那一時刻 有多溫暖嗎?
一張簽名CD要怎麼分
我很不要臉的跟大家說
"這.........可以給我嗎?雖然我已經訂購一張
...........但這張有簽名 對我意義很不同......"

我相信大家心裡也都想要
只是我厚臉皮先說了XD(第一次那麼厚臉皮....)
儘管如此 大家還是人很好的送給了我
(我會好好珍惜的!!!!)

原來老天的安排 
這片簽名CD屬於我的 是有原因的
因這一切 將在下一刻 瞬間變調.....






待續(很愛賣關子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