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完那一刻的笑容 是百分百的滿足感 尤其是Bigbang的愛用品牌啊!!
(逃避了好久.....我要面對我的傷痛了)

韓國自創潮流品牌SAKUN(官網:www.sakun.co.kr )
是粉絲都知道

SAKUN是BB愛用品牌之一
之前他們也曾在發專輯前
親自來到這家店挑選喜歡的服飾

韓國首爾之旅第四天的下午 
我們來到了這裡

SAKUN位於地鐵合井站附近
(2009/3/26 如何去補充-->感謝安大師
地鐵合井站五號出口往前走約十分鐘看到안의갈비後
左轉走約五分鐘就會看到SAKUN啦!!!)

原本只有一家 現在聽說在弘大開了分店
不過呢!BB會去的是這家XD
LOGO標誌為一組很奇妙的牙齒
後來很多商品圖案都有這組牙齒標誌
(很想為大家多介紹這間店 可惜我看不懂韓文XD)

店內主要販賣服飾,球鞋,包包,帽子.....等流行配件
顏色組成非常非常鮮豔
韓國人好像很愛很誇張的顏色
就像我在地鐵看到路人穿著螢光粉紅或螢光橘的高跟鞋
台灣人呢....沒這麼騷包...
要穿用色大膽的服飾或鞋子 我想應該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不過最近XD受到Bigbang的影響
很愛這種style耶!!!哈哈哈
很瞎趴亮晶晶的金色 銀色 
騷包花俏的桃紅色 紫色 鮮黃色 土耳其綠
還有永遠不敗的黑白色

現在都是我的最愛!!!!

總覺得台灣人用色可以再活潑一點 
可是矛盾的是 
配不好就變會變得很台
算了我們還是當保守的台灣人就好 哈哈


潮流店裡的店員當然看起來也不能太鳥
有笑起來可愛的弟弟
當他知道努那們喜歡Bigbang時 表情超驚訝!!!!(是怎樣)
而且忘記了我說了什麼還是做什麼跟太陽有關的事情(時間拖太久忘記了 哈哈)
他笑翻.......應該覺得努那的很誇張吧

終於來到這裡
心情超好 於是我發了狠 
想說平常出國也沒買過像樣的禮物送我那自以為很"潮"的老弟
剛剛好來到這裡就挑一件單品送給他
我挑了一件紫色的帽子
對弟弟好 當然自己也不可以忘記

挑了狠有趣的小丑錶送給自己 
大約在這裡花了2500元
安大師超推一件很瞎趴金色的外套
我也好想要 可是我穿起來好像有點肥胖
立刻打消了念頭!!!!

這天托 越來越受重視又會流利的韓文及ㄋㄞ功 SAKUN v.i.p安大師 的福
買東西不用比手畫腳
雖然因為電腦系統更新無法打折 
但多送了我們可愛的袋子

時間過得很快
我們竟然在這裡待了快兩小時
瘋狂的久
在離開前 我們和兩位店員合照
那位可愛的弟弟也拿了韓國人最愛的假會單眼相機出來

說要幫我們拍放上網站 好害羞喔!
可是大家還是拍的很爽XD 哈哈哈要當大方的台灣人啊!!!
不過.................................
韓國男生好貼 手也會很自然地放在姐姐的肩上
讓姐姐很害羞!!!!!噗

心滿意足地離開這裡
有種笑容何不攏嘴的感覺
是因為感覺跟BB近了一點嗎?

但就在當天晚上
我發生了人生中難忘的慘事 
剛剛買的帽子和手錶通通被偷走
(悲慘故事改篇說!)
就在事發的隔天早上
失心瘋般地 即使地鐵要換好幾站 要走很遠的路
也要回到這家店裡
把我失去的表 再買回來
只是老弟的帽子就再見.....你老姊沒錢了!!!!

這一回說什麼也要死定的保護它!!!
背在背上不離身 誰還敢偷 我跟你拼命!!!

其實我損失不只那兩樣
還有寶妮特別請安大師偷偷買來送我的鑰匙圈 哭泣!
而且是只有內行人才買得到的!!!
我連看都沒看到長什麼樣子 就被偷走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
一想到就心狠痛啊~~~~~~~~!!!


事過近遷 現在我們回到了台灣
我和Kero都開心地戴著小丑錶 
怎麼好像情侶對錶XD
不酥湖!!噁耶~~~~
我不後悔我當時做了那樣衝動回去買的舉動
要是我當初沒有再回去買
現在一定一天到晚都想著它吧!!!!

好笑的是....
當安大師和寶妮知道我後來跑回去買
安大師問寶妮 "呂大師(哈安大師都這樣叫我) 和KERO是不是花錢很闊氣?!"
寶妮 "在韓國的他們 根本不是平常認識的他們"
寶妮說的是!!!!我平常可是很窮的東根+很省的慶琳大合體
闊氣這兩個字在我身上真是好沉重啊!!!
還不是不想把後悔帶回來台灣 才這樣做的


再說另外一件事
上面不是說SAKUN小弟幫我們把照片貼到SAKUN網站上
http://www.sakun.co.kr/new/culture/sub_img_board01.php?num=17293&page=5&suboard=gallery&sboard=gmystyle&rb_search=&search_key=
下面有留言很讓人.........................
有人說到....
"台灣人啊..... 我不喜歡台灣人
都是因為台灣人把我們和中國的關係搞雜
因為台灣都亂報新聞 沒想到他們也喜歡去SAKUN 我真失望"

可是我更失望 竟然又把政治和潮流文化扯在一起
唉.........................看吧!!!!
我就說這次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是在機車什麼?
一直欺負我們 連我們回台灣都還有嘴砲流彈攻擊
不過也知道韓國網友天生嘴巴賤
不要太再意 不可以偏概全
就像對岸的張銘清先生說的 
不能把"一個"韓國人就當作是"整體"
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