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ISMA紳士帽 一戴下去 型就出來了!!!!


本週末兩天過得非常充實 
但同時錢財也一直流失(汗)
就像鄭智薰所說的"錢那裡不重要!!"
真的真的非常重要 
完全是我快樂的來源啊~~~Show me more noney!!

由於週末吃吃喝喝的照片還全部拿到 無法寫文 
那就先來寫 莎拉本日最新慾望

沒錯!!!!看到了嗎?紳士帽 超帥氣!!!(我是說男人們戴)

一直以來 因為臉太大 
帶什麼帽子都不好看的我
超級羨慕那些小臉鬼 
臉小 戴什麼帽子都好看!!!!

今晚和豬逼+Kero三人一起逛後火車站的時候
發現一間帽子店 
那裏的帽子都可以試戴 很開心!!!
因為平常逛街想戴帽子 
都10分在意店員的目光
可是在這裡 我可以一直Try!!!

突然發現紳士帽戴起來不會很醜 至少看自己不討厭
而上頭的男人們帶起來又很 
CHARISMA咖力斯馬!!!
害我又開始時刻不忘紳士帽啦~~~

聽說春花也買過兩頂 
挖!!!戴來看看啦~~~~春花就是小臉鬼

怎麼辦?!慾望被挑起來
不買到不行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