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換個日誌本口味 可是一看到香蕉先生的表情就...

感覺像昨天買的日誌本
飛速地又過了一年....

每年10月左右
日本進口筆記本在台開賣的時節
如果不早點買
可愛的筆記本很快就買不到了
為了搶好貨 趕忙和Kero來去士林玩具店選購

原本這次打定主意 要買和去年不一樣的筆記本
在各式各樣的日誌本中
不停地翻啊翻
只選中兩本喜歡 且都是以"黃"色為主的
香蕉先生喬治猴Curious George

都好可愛................我都很喜歡捏!!!!

內心在經過幾番掙扎與衝突交戰之後
猴子究竟還是輸給了香蕉
封面不夠特別 材質不夠精緻
(連挑個個筆記本都外貌協會)
香蕉先生以柔軟的毛毛外皮 以及賤表情很像我 贏得勝利!!!

今年2008 Kero仍舊和我一樣選了同1本
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噗
只要男人不要跟我挑一樣就好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