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Rock!Rock!

今天沒啥話題要跟大家講
早上也沒遇到想遇見的人
只有Rock!陪伴我

真的好好聽....
五首C.N.Blue的歌一直重覆播放
試圖找回一點青春的軌跡.....


另外還有很Rock的事
Oh!Yeah~~~廣仲回來了!!!

mv重回100種淡江生活場景!!!!
好令人懷念的淡江早餐啊!!!
老闆~~~給我來一份河粉蛋餅+奶茶!!!

你說你說你說 你喜歡我
I can’t, I can't, I can't, I can't control 
Oh~因為我也有一點心動
我說 我喜歡喜歡聽聽Rock'n Roll 
快跟著我一起保護地球Oh~ 
從今以後不用想太多
只要大聲說O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