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一整根的!這樣才爽XD(海苔飯捲天國官網:http://www.kimbab.net/)
(幫我拍的小雨很失禮 一直笑 照片都糊了啦!)

在這之前 先說個廢話
豬逼~~~你說我都不寫食記
為了你我連續寫了好幾篇 開心嗎?噗!
(其實是食記比較短 哈哈)

第四天9月28日星期日美麗的下午
在距離七和BB的公司還有SAKUN很近的合井站
我們終於要和在當地唸書的安大師在異國見面囉!
這也是第一次小雨和安大師的見面~~~~

已經過中午 大家都還沒吃飯
決定就到地鐵站出口的김밥천국海苔飯捲天國大快朵頤

김밥천국是此行Kero和我的絕對目標 
怎麼樣一定要吃到的店
第一 平價 價格雖然比起台灣當然貴很多 但在韓國算是很便宜~~~~
第二 推薦 韓國書作者小呆(也就是我上次聽演講的主持人)在書裡最推薦!
第三 NNS慶琳也有賣김밥 東根也愛吃 

此站有地陪 快樂點菜一點都不擔心
安大師一一介紹菜單
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

菜單上價格也寫一目暸然 很放心
什麼都好想吃
可是胃只有那一個 我真希望我是牛!

我點了
치즈라볶이起司拉麵辣炒年糕(拉麵、起司、蔬菜、蛋、佐料)3000元韓幣
基本上韓國的拉麵就是韓國泡麵啦!
想說都來這裡 又怕之後吃不到
決定發狠叫兩樣
本店基本款 천국김밥 天國海苔飯捲 1500元韓幣 
一定要taste一下的啦!
其實我全部都想吃啦!!!!


安大師用流利的韓文跟阿珠媽對談
我提出了一個無理的要求
"阿珠媽,我的海苔飯捲不要切!"
在韓國人的習慣裡 吃這玩意是要切的
當我提出這要求時 阿珠媽傻了眼!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想學楊東根直接嗑一整根 很爽的感覺
真是太barbarian啦!!!!XD

不管是小菜還是主食
都好好吃!!!!!好道地~~~
韓國壽司口感和日本的壽司不大一樣
比較硬一點 內容物也不同
但我愛日本壽司多一些!哈哈
是說我家樓下也有賣三番飯捲 
聽說很有名很不錯吃 不過我也從來沒吃過啊!
果然是飄洋過海就比較珍貴哈哈

韓國拉麵加上辣炒年糕
一次滿足兩種QQ口感 
辣味也不會太超過 我喜歡這個!
很想偷學起來 回台灣學著做

旁邊附贈小魚干味增湯
甘甜味美 
適合在吃完壽司的時候搭配著喝阿!

說著說著
好想再回味!!!

是說.....
剛剛在找照片的時候
發現大家是肚子太餓嗎?
只有我還有幫安大師拍了一張獨照
Kero和小雨都沒吃飯照 哈哈哈
那天真的是餓昏啦!!!!

聽說...
這家連鎖김밥천국海苔飯捲天國 
並不是韓國最好吃的喔!
只是因為連鎖所以到處看的到
而且還有很多仿的김밥천국
連招牌都做的很像的假店
真是太超過了....哈!隔天就被騙進去吃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