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大廚 認真的表情 帥!魅力!卡利斯馬100%!


星期二的下午
陽光普照 
上班族宅宅2人組
扛著一台單眼相機 一台DV
來到隱身於東區巷子裡的義大利小餐館

站在裡頭的是今日的蕭大廚
第一次掌廚 不免有點緊張與害羞
10分緩慢的刀工
把洋蔥與辣椒切成絲
接著放入蛤蠣 鮮蝦 拌炒
依序加入煮熟的麵條與義大利麵醬 待攪和均勻
蕭大廚的義大利麵人生就此展開!

不管男人女人
胖的瘦的 高的矮的 
只要認真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表情充滿自信的神情
令人感到帥氣百倍啊!!!

這感覺 是我回來看帶才又被電到
那天因為很認真在拍畫面
沒有歪斜的邪念 
所以那時候並沒有發現XDDDDD

這一天發生了一個小小的事件
正在補拍畫面的時候
一位攝影大哥站在我身後 
對我說"沒關係!大膽的拍!"
突然有種感覺 ....
要不是攝影大哥們也有他們的壓力 
平常都很可怕 而且"有點?"兇(我承認我會怕)
其實...........在這之中也是有好人的!!!

後面的聯訪時間
有一段好好笑
記者問蕭大廚是新好男人嗎?
他毫不考慮回答"是XD"
"那你會幫女朋友洗內褲嗎?"
"會啊!"
"那以前有洗過嗎?"
"沒有!我只洗過我自己的...."

然後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我只能說雖然話不多

大廚,您真幽默啊!!



註:
Benvenuto = 義大利文 歡迎光臨

「創用CC授權」標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