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讓這碗大牛肉麵 成為我的最後代表作

星期日下午豬逼約了我 黑豬 及一位黑豬的小學同學小吳一起唱K
黑豬說今天一看到我的時候著實地
びっくりした びっくりした びっくりした びっくりした(嚇一跳) 
我實在胖太多 

四人四小時 在錢櫃
竟然只唱了270元 
便宜死了

唱了好多小廣仲!!!!!!!!!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唱了好多宇宙人!!!!!!!!!
太空警察 羅勃費徠德
把你嚇得 肚子歪歪的


不用幫別人付酒錢
愛唱什麼歌就唱什麼歌
可以點 幼稚的歌
可以點 冷門的歌
可以點 韓文歌曲
好自由 好開心!!!!
這才是真正唱歌的意義.....

我還帶了我的烏克麗麗 請教了吉他大師

好歹黑豬也曾經是吉他社社長呀!!!哈哈哈哈
右邊照 黑豬在學網拍外拍美少女
照相機的閃光 閃不停

好有趣黑豬的小學同學竟然也是我的讀者(真害羞)
看到本人那麼胖
應該也是びっくりした
我真是羞羞臉!!!


開心地唱完歌
食客黑豬帶我們去吃好吃又便宜的牛肉麵

位於洛陽街45-6號的建宏牛肉麵
便宜好吃 經濟實惠
肉片超厚 還可以加湯
重點是大碗100元還有找!!!!!!!!!!!!!!

小菜一盤也是20元 真便宜!!!!!!!!!
24小時營業 所以晚上宵夜也可以到這裡覓食啦!!!!!!!!!!!

在吃方面的博學多聞黑豬說
其實以前台北有一條牛肉麵街 位在塔城街
但後來因為都市更新 現在很多都搬到洛陽街
所以旁邊也有其他的牛肉麵店 只是都沒有這家生意好就是了!!!

黑豬說大碗牛肉麵大的誇張
正常來說 情侶很常點一碗大牛肉麵
再請老闆附一碗湯

不過今天.........
他想看我點大碗牛肉麵
如果我吃的完就請我吃
那我問他他要點大還小 他說小
.............................

但我也不知道我發什麼瘋 還真點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通通吃光光
有沒有這麼嗨!!!!!!

我後來想想我幹麻要表演給他看呀!!!!!!!!!!!!
噗哈哈哈哈 腦子壞去

現在肚子裡現在都是牛肉湯和麵晃來晃去 
有一點噁心 哈哈
我決定把這碗牛肉麵當作是最後的代表作

掰掰,牛肉麵!!!
明天開始擬定作戰計畫
下次遇到黑豬要再給他一次

びっくり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