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椅背上.....花現愛!

試用期三個月後 三天年假忙到沒有空放
硬是抽了一天請了假 
今天不用上班 感覺最高!

不是不用上班嗎?我卻.....
起床的比平常早 
精神也比平常好
心情也比平常嗨

也許是受到颱風影響
早上雨勢大慘了
雨傘支架受不了風勢 差點彎了腰 折了骨
那是我心愛的點點傘啊!
風吹雨淋地讓原本整整齊齊的我 
變得亂七八糟 狼狽不勘


即使這樣
還是上了早晨的車廂....
預計會遇見的第一台捷運 快速地用眼睛掃射 沒有!
那只好....等下一班
今日Specaial Guest,跟屁蟲客串 彭甜甜 
直嚷著要看到廬山真面目
沒想到 下一班 竟也.....沒有想看見的身影
這已經是平常上班的極限班次....
不過 今天不上班的話 那就........................賭!
下下班 再沒有 就認命....

難道今天會撲空嗎?
前往新店線的電車再度駛進站內 
車廂入口漸漸在我們前方停下來
因為下雨 車子裡頭顯得濕搭搭 
人好像又更多了....

甜甜:怎麼辦?
我:先上了再說!


一踏上車廂 眼睛同樣掃射

我:慘了....沒有!
甜甜:有~有~(聲音在抖)


或許是過於緊張與期待
以往厲眼睛的我 看不清楚
倒是旁觀者甜甜 發現蹤跡

我倆對於愚蠢且差點撲空的情節 笑著 
一邊尋找適合的角落
嗯...這位子雖然要用站的 但可以清楚看見側面
那就在這邊好了....

甜甜:我今天的第一個comment,一模一樣!(笑)
本人沒有比較帥 可是真的一模一樣!


我:哈哈哈哈哈(笑)不知道今天會不會遇見書帆
讓我來打電話給她 如果遇到就有趣了!


捷運繼續往前行 
書帆似乎可以和我們在台北車站會合

我:甜甜你不要看得那麼明顯= =

甜甜:第二個comment,可以遞紙條
原本我以為他是和聽不到學弟一樣很殺那種
見到本人後 我覺得 看臉 應該是好人 沒有殺氣 
看穿著 雖然是上班的風格 
但可以感覺 應該是陽光型男孩 衝了啦!


我:..........

廣播說著台北車站到了 隔著車門就可以看見外頭的書帆
她正在奸笑 
這時候的三人 彷彿回到過去
我沒有變 一樣俗辣!
他們沒有變 一樣愛敲邊鼓!

一上車 

書帆:彭xx(本名)妳們.....

我們:(繼續奸笑)

然後三人目光不時把眼光飄向正在看書的側面菜身上

我:今天是萬寶週刊!

甜甜:他看書看得很認真,真的只有我們會偷看路人

我:萬寶周刊....我朋友好像在萬寶周刊當編輯耶!

甜甜:那你下次可以在上面刊尋人啟事
像上次那個電車女一樣 這樣他會看到....


我:不要,超丟臉!況且那種雜誌...


捷運到達公館站 書帆下了車與我們分開 
大學同學的見面真是短暫
繼續乘著車陪伴到大坪林

我:甜甜你看喔!等會差不多到萬隆站
他會把雜誌收起來 然後稍微閉目養神
到大坪林站 不會馬上站起來 會等一下
然後走到前面一點的車廂門出去


接近萬隆站 他合起了雜誌收到包包裡
一步一步 按照我的劇情播放著
我就像已經看過電影很愛在一旁爆雷的人一樣...

甜甜:今天第三個comment 出來了 好準!

我:哈哈哈(正在得意我的鐵口直斷....)


大坪林站到了!
一如往常般演著一樣的戲
穿著藍白條紋polo衫+卡其褲+黑色The North Face後背包+和我一樣的Air Force 的他
在越來越磅礡的大雨裡漸漸消失身影....
幸好沒有撲空讓甜甜失望
從前在大學可是常常遲到不到學校
可是卻為了湊熱鬧 轉性起了個大早 真是感動啊!!!

8:50分 我們在大坪林
Oh yeah!
今天有麥噹當早餐
是一個好活力的Rock Mo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