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可以毆飛我.........哇哈哈哈哈哈

繼昨天之後推薦頗受好評後....
今日再推出 陪你到大坪林 一書封面

天空多麼湛藍 太陽如此耀眼
一如往常的早晨捷運車站
尚未睜開的眼睛
希望車廂門打開的第一眼可以看見

好似鬼打牆般 
我以為 今天暫時停止
同樣的位子 同樣正在看書的宅男宅女
手裡的書 也還是昨天那本
和昨天唯一不同的 
沒有礙事的中間人
我的內心正在偷笑著

依舊是陪妳 到最後
230頁 到 266頁
他看了36頁
翻了36次
我偷瞄了36眼 
假睡了36次
啊....我忘了呼吸....

i can't breathe..........(又替GD打歌 哈)

為什麼我可以清楚地記得住這些細節呢?→因為你是變態!
(最後兩句,偷了桃花小妹的詞 哈哈) 

總是用那個表情看著我的 書帆說:他發現你這個Hentai......

我:對啊對啊!他把書放到包包中時 眼睛有閃了0.36秒過來

書帆:你被ㄘㄟ了一眼XD

我:(傻笑,總比沒被注意好 哈)



有你在的捷運30分鐘 
總是過得特別飛快...
你 4號出口 
我 1號出口
轉過身 背對離去
嘴上一抹笑容 隨著與你的距離慢慢拉遠而消逝

我只好安靜做好準備
你下一次出現...(正在聽廣仲好想要揮霍)

明天 能不能繼續 再見





今日假文青時間結束
我只是想說.....
如果對方知道我做這些事情 寫這些日日記
應該會覺得我真的很變態吧!!!!
可是不記錄下來 
我很快就會忘記....(老衰落)




ps.原版書比較圖:
有沒有摳的很像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